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动体育:青少年体育培训市场迎来爆发式增长

体育 TOM    2019-12-27 14:27

乐动体育:青少年体育培训市场迎来爆发式增长

寒假将至,又到了孩子们一年一度的“冬补”时期,体育培训报名的人数火爆增长,让全国青少年体育培训市场迎来了发展的机遇。长期以来,国内的青少年体育培训市场处在一个低速增长的阶段,只有最近几年才呈爆发式增长。在小编看来,青少年体育培训的发展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素质教育改革的不断深入,家长们越来越重视孩子综合素质的提高,而体育作为素质教育的一个方面,得到了家长们的重视。越来越多的家长把孩子们送到青少年体育培训机构进行培训教育。正是在这种背景下,青少年体育培训随着人们观念的更新逐渐发展起来了。

乐动体育作为知名的青少年体育培训品牌,不但在国内开设了青少年篮球培训班、网球培训班和羽毛球培训班,乐动体育青少年足球训练营也将在1月1日进行开营仪式。乐动体育作为始终关怀孩子们成长的青少年体育培训品牌,一直在青少年体育培训版块深耕多年,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乐动体育以其专业规范化的场馆经营模式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认可。特别是在青少年足球培训方面,乐动体育促进青少年足球运动的足迹遍及世界各地。

面对井喷式发展的青少年体育培训市场需求,国内的青少年培训机构似乎还没有准备好,一时间很难面对突然爆发的市场需求。因而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这样一来,很多不合格的体育培训机构就有可趁之机了。本身不合格的他们经过简单包装,改头换面就成了青少年体育培训机构。这样良莠不齐的体育培训供应商和粗放式的供应链增长方式大大影响了我国青少年体育培训市场的健康发展。

像乐动体育这样的专业青少年体育培训班在国内毕竟还是少数。建立规范的青少年培训市场秩序和提高青少年体育培训机构的业务素质,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青少年体育培训发展的机遇就摆在眼前,国内的体育培训机构能否像乐动体育那样把握市场发展的机遇,就要看他们是否把眼光放在青少年体育培训市场的可持续发展以及提高自身素质的战略目标之上了。事实证明,妄图滥竽充数的“南郭先生们”是得不到家长们的认可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