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蒜泥科技集团副总裁徐申拜访瑞士联邦体育总局副局长

体育 TOM    2019-12-24 17:37

近日,蒜泥科技副总裁徐申博士受瑞士驻华大使馆邀请,拜访瑞士联邦体育总局副局长兼瑞士联邦体育学院院长沃尔特·门吉森教授,双方就中瑞在体育领域的研究成果、运动科技的创新发展进行了深度交流。

蒜泥科技集团副总裁徐申拜访瑞士联邦体育总局副局长

徐申博士与门吉森局长

门吉森局长亲自进行了长达一小时的演讲,就瑞士联邦教育总局的战略领域、政策、体育教育及发展、体育科技与研究等话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分享,同时邀请徐申等参观了瑞士联邦体育学院的运动科技实验室以及运动员体育设施。

蒜泥科技集团副总裁徐申拜访瑞士联邦体育总局副局长

沃尔特·门吉森在分享中

门吉森在交流中表示,中国体育在一些项目上模仿欧洲模式,但却忽略了运动员体质的差异,“体育研究不仅需要好的设备,更需要‘大脑’——好的研究人员。” 因此,应把最新的体育科技研究成果运用到训练中,帮助运动员以科学方式提升运动水平。同时门吉森也认为,瑞士联邦体育学院有先进的研究中心,能把最新研究成果通过培训教练员的方式在最短时间内应用到运动员的训练中。相反,中国很多体育院校有先进设备,但其利用率却很低。

对此,徐申表示,蒜泥科技集团旗下的维塑科技正致力于将最先进的科研技术成果落地到运动训练。基于近十年的AI视觉技术成果,维塑科技以AI理解人体的理念,自主研发了3D体型追踪仪——VisbodyFit3D,能够检测身体成分和体型信息,并分析体态问题,帮助运动人群,及时调整身体问题和训练方向,更加精准地提升运动效果。

蒜泥科技集团副总裁徐申拜访瑞士联邦体育总局副局长

同时,VisbodyFit采用深度学习算法实现毫米级人体3D关节透视,数据化展现用户体态,可有效预防因不良体态导致的运动损伤,不仅能在日常的健身中提供预警,更能在体育运动训练中为运动员保驾护航,保证训练效率,提升运动状态。

VisbodyFit 3D体型追踪仪已应用到多个体育项目的训练中,曾获得备战2020东京奥运会的35支射箭代表队一致好评。近日,一代传奇球星“追风少年”迈克尔欧文也在体验后连连称赞!

蒜泥科技集团副总裁徐申拜访瑞士联邦体育总局副局长

未来,维塑科技将持续为体育运动行业带来最新的科技成果,同时不断促进中外科技与体育事业的交流,为双方创造更多机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