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运会特许商品12月10日上线

体育 北京商报网 2019-12-04 10:24

北京商报讯(记者蓝朝晖)近日,杭州亚组委正式宣布,杭州亚运会首批特许商品将于12月10日正式上线。杭州亚运会特许经营计划于2018年12月正式启动后,杭州亚组委先后启动了特许防伪企业、特许生产企业及特许零售企业的公开征集工作,截至目前共公开征集了41家特许企业,商品涉及徽章及非贵金属类、贵金属类、丝绸类、文具类、家居生活类、工艺品类以及邮票等相关类别。

特许经营计划是杭州亚运会市场开发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采取分别许可企业从事特许商品生产和销售的运营模式,即许可特许生产企业负责特许商品开发、设计和生产组织管理工作;许可特许零售企业负责特许商品销售工作;特许生产企业和特许零售企业按照市场规则及杭州亚组委的相关要求开展特许商品购销及经营活动。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