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贵人鸟将处置资产偿债

体育 北京商报网 2019-12-12 14:42

12月2日晚间,贵人鸟发布公告称,因未能按期兑付债券本息,自2019年12月3日起,“14贵人鸟”公司债券将在固定收益证券综合电子平台停牌。贵人鸟表示,在债券停牌期间,公司将继续通过多途径筹集偿债资金,包括通过持续生产经营活动,获取一部分偿债资金、继续推进公司部分资产的处置,包括公司持有的股权投资基金、部分子公司股权及部分固定资产及积极配合受托管理人做好债权人沟通协调工作。

贵人鸟表示,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活动正常,公司正在进一步探讨和完善本期债券的兑付和解方案,争取尽快与债权人达成和解协议。

实际上,今年以来,贵人鸟已经多次出现债券违约,未能按期偿付。截至9月30日,贵人鸟的总负债为33.42亿元,资产负债率为68.42%,有息债务金额为26.24亿元,其中短期债务金额为25.98亿元,而贵人鸟账面上货币资金只有1529万元。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作者:蓝朝晖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