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匹克体育与塞尔维亚国家排协续约

体育 北京商报网 2019-12-25 10:28

北京商报讯(记者蓝朝晖)12月23日,北京商报记者从澳洲虎体育官方微博处获悉,匹克体育已于12月15日与塞尔维亚国家排协再次续约。双方在2017-2020年装备赞助成功合作的基础上,从2021-2024年,匹克体育与塞尔维亚国家排协将继续进行深度合作。

据了解,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塞女排分获冠亚军,在此背景下,塞尔维亚国家排协独家商务运营商澳洲虎运作匹克签约赞助塞尔维亚国家排协。

塞尔维亚排协第一副主席祖拉-梅斯特表示,“从2021-2024年,塞尔维亚排协与匹克将继续合作。在下一个奥运周期内,塞尔维亚男、女排将参加每年的男、女排世界排球联赛,2021、2023年男、女排欧锦赛,2022年男、女排世锦赛,2023年排球世界杯,2024年巴黎奥运会。我们的目标和愿景就是为匹克作出更多的贡献,带来更多的荣耀。”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