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新兴国际半程马拉松圆满落幕

体育 TOM    2019-11-18 10:08
2019新兴国际半程马拉松圆满落幕

11月17日上午8点,由中国田径协会、新兴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新兴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广东泰一广告有限公司运营的2019新兴国际半程马拉松在新兴县金台山智慧公园鸣枪开跑,其中半程马拉松参赛选手3037名,欢乐跑参赛选手8062名,总规模超1万人。

2019新兴国际半程马拉松圆满落幕

新兴马拉松连续三届获得温氏股份的鼎力赞助,并得到翔顺集团、新兴农商行、六祖慈善会、禅域小镇、云浮税务局、新兴税务局、云浮中裕雷克萨斯汽车、云浮中裕丰田汽车、统一企业、华润怡宝饮料、城建达设计院、悦天下温泉酒店、正宏地产、荔园食品、天露山旅游度假区等企业和单位的鼎力赞助和支持,共同推动新兴县体育旅游文化发展。

2019新兴国际半程马拉松圆满落幕

据介绍,今年“新马”的赛事领物采用AI人脸识别一站式服务,加强了计时系统等,以保障选手参赛成绩精确无误。赛事实行分枪起跑,优化起跑方式,为广大选手创造更专业的竞赛环境。赛道补水站、补给站数量增加至21个,除了常规的饮料和饮用水之外,还有能量胶、盐丸、香蕉等丰富补给,为选手们提供更科学的能量补给,助力选手顺利完赛。赛事志愿者人数亦创历届新高,来自新兴中药学校的1146名学生,承担了物品发放、赛道指引、补水站、补给站、竞赛协助、接驳收容等工作,以最饱满的热情为每一位参赛选手提供服务,成为“新马”赛道上独特靓丽的风景线。赛事的线路设计巧妙,以金台山智慧公园为起点,途径六祖大道、禅域小镇、六祖明镜广场等知名地标及景点,让跑者饱览新兴秀美风光的同时,感悟触动心灵的佛语禅音,充分彰显禅意生态名城的魅力!

2019新兴国际半程马拉松圆满落幕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肯尼亚的选手JOSEAH CHERUIYOT以1小时09分02秒的成绩夺得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女子组冠军则被同样来自肯尼亚的选手JEBET ZEDDY收入囊中,成绩是1小时20分32秒。而中国选手的表现也十分亮眼,谢祝龙获得半程马拉松男子组第三名,成绩为1小时13分09秒;女子组的第三名由梁亚五获得,成绩为1小时37分13秒。

2019新兴国际半程马拉松圆满落幕

近年来,新兴县充分整合利用生态环境优势和禅文化资源,大力探索“文体+旅游”发展模式,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致力于将“新马”打造成为一张独特的“名片”,努力推进赛事向高端化、精品化方向发展,积极为每一位参赛选手带来更优质的跑马体验。期待明年新马再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