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瑞通典当行:速度定义别样赛道,普惠全民冰雪运动

体育 TOM    2019-11-28 16:28

11月27日,值北京2022冬奥会倒计时800天之际,第六届高山定点滑雪公开赛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奥林匹克公园玲珑塔隆重举行。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顾灏宁、中国体育场馆协会副理事长张栋、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大众冰雪部副部长李佳军、中国银行冬奥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边济东、Visa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客户关系管理部总经理尹小龙、安踏北京奥运事业部总经理谢春龙等领导出席发布会。作为赛事创始级赞助商,宝瑞通典当行受邀出席发布会,持续助力赛事发展,速度定义别样赛道,普惠全民冰雪运动。

宝瑞通典当行:速度定义别样赛道,普惠全民冰雪运动

据悉,作为中国体育场馆协会“场馆之间”系列赛事活动之一,高山定点滑雪公开赛是中国雪友原创赛事,以其在雪圈的极高人气享有“国民滑雪第一赛”美誉,经多年发展进化,已成长为中国大众滑雪头部赛事IP,被正式纳入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全国大众冰雪季”系列活动。

提及宝瑞通典当行与高山定点滑雪公开赛的渊源,可谓缘分颇深,可以追溯至该赛事培育初期。同样以“速度”定义赛道,同样以“创新”挑战自我,同样以“热爱”延续梦想,赛事初创而成、应运而生。后续数年,借势2022冬奥东风,契合全民冰雪热情,赛事以其极高的全民参与度、极广范的雪圈基础、极强的赛事吸引力升级体验、快速发展,宝瑞通则持续跨界冰雪公益,助力冰雪速度之梦、传递冬奥体育精神、弘扬冰雪运动文化。

靠智慧博弈其中,以速度助力定点。在不同的赛道,同样以“速度”刷新纪录,同样以“速度”运筹制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