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宝集团赞助“2019年梅州马拉松赛”圆满落幕

体育 TOM    2019-11-05 18:24

11月3日上午,2019世界客都长寿梅州马拉松赛在梅州市梅县人民广场激情开跑,1.9万余选手齐聚世界客都,享受全新的奔跑体验。马拉松其“挑战自我、超越极限、永不放弃”的运动精神引领绿色健康生活,这与万宝提倡“阳光、积极”的生活方式十分契合。万宝集团作为本次赛事的金牌赞助商,同时还冠名“万宝杯”客属城市赛中赛、“万宝与你同行”梅马志愿者活动。

万宝集团赞助“2019年梅州马拉松赛”圆满落幕

2019年11月3日上午,广州万宝集团冰箱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靖代表万宝集团为梅马鸣枪开跑,万宝集团组织138名员工,身穿白色运动服,以“奔跑悦心,万宝同行,家有万宝,生活更美好”为口号,组成了万宝集团和万宝冰箱冰柜两个方队从集结区出发。在奔跑过程中,万宝两个整齐的方队和激昂洪亮的口号声吸引了跑道两侧观众的注意力,成为了本次赛事一道亮丽的风景。

万宝集团赞助“2019年梅州马拉松赛”圆满落幕

据了解,万宝集团是一个爱好体育,崇尚体育精神的团队,每年都有举办各类文体活动,积极参与市职工各种赛事。梅州是万宝集团开拓粤东北市场的重要一站,而马拉松赛事是一项接受度广泛、受众基础扎实的运动,万宝集团抓住这次契机,与梅州马拉松赛事展开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成为梅马的金牌赞助商,并特别冠名“万宝与你同行”梅马志愿者活动,同时,为更近一步让万宝冰箱冷柜扎根梅州及粤东北地区,特冠名“万宝杯"客属城市赛中赛,吸引了梅州、龙岩、河源等国内十余座城市的客家跑友报名,聚齐了最能跑、最爱跑的客家人,增强客属城市的交流,促进客属城市之间的凝聚力。

万宝集团赞助“2019年梅州马拉松赛”圆满落幕

与梅州马拉松赛事的深度合作,既是提升万宝企业品牌的契机,亦是万宝品牌年轻化的重要标志之一。借助梅马赛事的推广与广泛的受众传播,向广大热爱运动的年轻人推广万宝冰箱冷柜的动感系列产品,进一步提升万宝品牌形象,让产品不断创新,焕发年轻活力,更契合年轻人的使用需求。

万宝集团赞助“2019年梅州马拉松赛”圆满落幕

随着参赛者陆续抵达终点,2019年世界客都长寿梅州马拉松赛圆满落下帷幕,广州万宝集团冰箱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靖代表万宝集团为“万宝杯”客属城市赛中赛获奖者颁发奖金。万宝集团作为金牌赞助商,通过本次梅州马拉松赛事,将更好的促进万宝品牌的传播,也将更好的激励全体万宝人践行“家有万宝生活更美好”的企业愿景,制造出更多、更优质的产品服务广大用户。

万宝集团赞助“2019年梅州马拉松赛”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