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动体育赞助南安普顿社区体育基金会

体育 TOM    2019-11-04 14:14

(伦敦时间5月20日讯)上午,乐动体育赞助南安普顿社区体育基金会的捐赠仪式在该基金会办事处正式举行。乐动体育创始人DanielKnox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参加捐赠仪式的还有南安普顿社区体育基金会主席斯蒂文·库斯先生。据了解,乐动体育在本次向南安普顿社区体育基金会赞助了2万英镑的基金,用于南安普顿社区足球俱乐部的运作。

乐动体育赞助南安普顿社区体育基金会

斯蒂文·库斯先生先生介绍说,南安普顿社区足球俱乐部的小球员们感谢乐动体育的无私贡献。足球在英国是一项非常受欢迎的运动,公园里,随处可以看见刻苦训练足球的孩子们。在英国,像他们的这样的社区足球俱乐部很多。在俱乐部球员发展问题上,各个大球会和俱乐部都会提供无私帮助。像乐动体育这样的体育品牌也会伸出援手社区足球始终是与俱乐部联系最紧密的一块土壤。

乐动体育创始人DanielKnox介绍说,赞助社区孩子们的足球运动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孩子们正需要一个每周都有计划、人人都有机会在足球平台上展示自己的实力。这也是自己儿时能够享受的待遇。他从小就对足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一直心怀足球梦想。

据了解,英国国内社区体育基金会每周接待4000余名青少年足球训练者。俱乐部和当地社区、各级学校、足球学校、草根球队的合作机构,层层递进,确保球队源源不断的人才输送。英国足球运动的繁荣和俱乐部的壮大,这些社区体育基金会功不可没。(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