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撒会员杯”高尔夫邀请赛启动全国招募 首届比赛落地海南

体育 TOM    2019-11-25 13:39

日前,首届“凯撒会员杯”高尔夫邀请赛启动全国招募。作为本次邀请赛的主办方,凯撒旅游将基于自身在高端旅游领域的丰富运营经验,发掘海南高尔夫旅游市场,在提升会员服务的同时,为所有热爱高尔夫的会员提供互动社交平台。

该邀请赛将于12月7日开赛,主要面向凯撒会员,举办地在海南保亭宁远高尔夫球会,是著名的IMG公司设计师Laurie先⽣倾力打造、按照国际标准设计建造的18洞72杆球场;位于海南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距三亚仅1.5小时车程,占地面积约2200亩,以山地丘陵风格为主,高低落差大,视野开阔,风景怡人。

值得关注的是,海南保亭宁远高尔夫球会是凯撒旅游旗下“挥杆天下”第一家托管运营的高尔夫球场,由凯撒体育高尔夫产品团队负责运营。

此前凯撒旅游深入涉足高尔夫旅游市场,与体坛传媒共同设立合资公司,以“挥杆天下”为产品线,打造了一系列高尔夫体验游产品,涉及英国、西班牙、新西兰、日本等热门目的地。

据悉,体坛传媒是一家拥有1报10刊的体育传媒巨头,旗下《高尔夫大师》深受高尔夫爱好者的信赖,更拥有世界顶尖高尔夫杂志《GolfDigest》的独家中文版权。此次邀请赛中,《高尔夫大师》杂志也将担任技术指导。

本次邀请赛,将成为凯撒旅游深入海南高尔夫市场,深化会员服务的重要体现。据介绍,早在2005年,凯撒旅游就成立了国内旅游业首个会员亲情化组织——凯撒旅游会员俱乐部,举办了多样化会员活动。据凯撒旅游负责人介绍,后期凯撒旅游将举办一系列针对会员群体的赛事,通过专享活动,提升凯撒会员体验,实现会员价值的再挖掘。

另据悉,本次活动是凯撒体育在海南的第一个落地项目。分析人士指出,此次邀请赛落地海南,离不开凯撒旅游围绕海南的深度规划。基于海南的丰富资源及政策优势,凯撒旅游此时介入海南高尔夫市场,或将进一步实现海南旅游布局的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