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光大云缴费为国羽助威:陈雨菲第6冠,凡尘夺金牌!

体育 TOM    2019-11-21 15:23

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7日,今年最后一个500级别赛事香港公开赛正式收官,最终国羽凭借陈雨菲、“凡尘”组合(陈清晨/贾一凡)的出色发挥,实现2金1银收官。

陈雨菲凡尘夺冠,何济霆/杜玥混双摘银

本次香港公开赛,是陈雨菲在“崴脚”复出后第二次进入世巡赛决赛。在决赛中,她的对手是天才少女因达农,双方历史交手12次,陈雨菲10胜2负占据绝对优势。最终,陈雨菲2-1(21-18、13-21、21-13)因达农,拿下伤愈复出后第二冠、个人赛季第6冠。

作为国羽一姐,陈雨菲今年的成绩非常稳定,8次打入四强,还夺得了全英、瑞士、澳大利亚、泰国、中国福州5站公开赛的冠军,在丹麦公开赛因伤退赛后,陈雨菲在福州公开赛“复出就夺冠”,如今又再接再厉,拿下了香港公开赛冠军。

在女双决赛中,“凡尘”组合面对的是打法与自己类似的韩国组合张艺娜/金慧琳。双方先是在前两局中战成1:1平,后是在比分紧咬,一路打到13平,期间更是经历了两个超长回合。最终,“凡尘”21-15拿下决胜局,以2:1的总比分击败对手,拿到又一个女双冠军。

在混双决赛中,何济霆/杜玥0:2不敌日本组合渡边勇大/东野有纱,摘得一枚银牌。

年终总决赛之路,中国女队形式大好

随着香港公开赛的落幕,年终总决赛之前只剩2场300赛和1场100赛,可以说总决赛的参赛名额已经接近尘埃落定。

在女单方面,陈雨菲高居第一,何冰娇位列第六,中国队基本锁定2个参赛名额。

在女双方面,“凡尘”位列第四,“音乐”组合(杜玥/李茵晖)位列第八,如果杜玥/李茵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积分不被韩国组合李绍希/申昇瓒反超,中国队就可以获得2个参赛名额。

在混双方面,“雅思”组合(郑思维/黄雅琼)制霸榜首,“黄鸭”组合(王懿律/黄东萍)排名第四,中国队也已经基本锁定2个参赛名额。

为国羽总决赛征程助威,云缴费全国送福利

为了给国羽总决赛征程助威,中国羽毛球协会首席合作伙伴、中国国家羽毛球队首席赞助商中国光大银行云缴费特意为全国球迷准备了缴费福利。

2019年11月16日-12月5日,新客注册/登录云缴费APP即可得1.1元话费红包,可以直接用于手机充值抵扣优惠。

除了新客福利外,云缴费APP所有用户任意缴费20元起,即可在交易成功页面抽奖,可有机会获取1.6元话费红包,用于手机充值抵扣优惠,同一用户最高可中奖5次,最高可优惠8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