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班牙人盈利破2000万欧 武磊乐动功不可没

体育 TOM    2019-11-21 15:22

西班牙人盈利破2000万欧 武磊乐动功不可没

11月19日是武磊的生日,国际足联也在微博上写道:“ 未来多漫长,再漫长,还有期待。陪伴你,一直到,这故事说完。祝武磊28岁生日快乐!”与武磊生日一起引起关注的还有西班牙人的盈利2000万欧的报道。

打开各大网站的体育新闻,都能或多或少的看到关于西班牙《每日体育报》、《世界体育报》等媒体关于西班牙人队本赛季盈利的报道。据外媒报道西班牙人俱乐部本赛季的盈利有望达到创纪录的2064万欧元,远远超过前几个赛季的盈利数目。本赛季是连续几个赛季以来,创了历史新高的赛季。据相关数据显示,上赛季西班牙人队仅盈利183万欧元,2017-18赛季和2016-17赛季都只有600万欧元左右。可谓此次的盈利已是前几个赛季的总和。

据权威报道,此次西班牙人队的盈利大增,主要来源于赞助和商业收入。而商业收入的来源与武磊的加入有直接关系。如知名体育品牌乐动,就是其中的一家因为武磊的加入而赞助西班牙人俱乐部的企业。

武磊是中国足球队的后起之秀,虽然时至今日,武磊已不算是新人,但依然是国足的中流砥柱。如乐动体育赞助武磊,也是被武磊身上的运动天赋和不屈精神所吸引。武磊是一名从幼儿开始接触足球,并最终走上专业化道路的职业球员。与乐动体育的培训目标和宗旨不谋而合。

乐动体育目前的培训体系是致力于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的培养,创建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大学、职业队一条龙足球培训。从目前的培训业务来讲,乐动体育无疑是全行业的标杆。但是从乐动体育的拓展业务来看,乐动体育是一个全方位的企业,包括了体育器材、场地租赁、商业策划和赛事举办等。

另外从足球培训方面我们也可以看出,乐动体育聘用知名足球教练,走普及提高相结合的道路,积极倡导以学习为主,训练为辅的方针,以欧洲足球理念和方法论为基础并结合国际足球趋势发展来培育足球爱好者。一方面可以从“苗”开始选拔足球的后备力量,另一方面又可以给以赞助和专业的培训,助力这些足球天才们可以走上足球职业球员的道路。

从赞助武磊、赞助西班牙文,不难看出乐动体育聚焦足球,全面发展,醉翁之意依然是在选拔足球人才,赋能走上专业化的道路。

西班牙人盈利破2000万欧 武磊乐动功不可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