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要增肌六不要千万要记牢 你知道哪几个呢?

体育 男人窝 2019-11-09 11:30

俗话说的好健身有三宝,“练得苦,吃的好,睡得饱”。但是想要增肌,还有诀窍哦,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总结出了六要六不要的实用技能,让你在增肌的路上少走弯路。首先我们就要说一下“六不要”,大家可以掏出自己的小本本做好笔记了。

想要增肌六不要千万要记牢 你知道哪几个呢?

健身

第一个就是,切忌训练过度。过多的训练反而会抑制肌肉的生长,毕竟有些事情不是光努力就可以的。小肌群的恢复时间在四十八小时,而大肌群的恢复时间要达到72小时。你得让它好好的休息,才能继续运动。

第二不要吸烟和喝酒。吸烟会让体内摄入过多的一氧化碳,而我们都只到一氧化碳就是阻碍氧气的,这个反应放在肌肉上同样适用。而喝酒会影响人体荷尔蒙的分泌,减少人体生长激素的分泌,从而影响肌肉快的大小,所以想要增肌,一定要戒烟戒酒啊兄弟。

想要增肌六不要千万要记牢 你知道哪几个呢?

健身

第三则是训练后的能量补充了。训练也要配合摄入适当的碳水化合物。如果训练后不摄入能量的话,肌肉则会被分解成氨,转化成为葡萄糖来继续满足能量的需求。

第四,缺少复合式的训练。很多人训练喜欢做单一的联系,就是万万不行的,千万不能忽视了最基础的复合训练。例如深蹲,俯卧撑等等。这些基础的复合式训练可以促进多块肌肉的同时运动,将力量分散给肌肉的各个位置,让我们增肌效果更好。

想要增肌六不要千万要记牢 你知道哪几个呢?

健身

第五,睡眠不足,想要增肌,一定要好好睡觉啊,如果睡眠不足,在做练习时所能承受的最大重量将会大幅度的下降,这样我们的肌肉等于没有得到应有的强度练习,就有可能停止扩长和生长了。

最后一个就是,不爱喝水,想要增肌,是不能不喝水的,因为当我们的把摄入的蛋白质变成能量的时候,会消耗大量的水分。想要增肌的你这六不要都记住了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