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里卡利谈里皮辞职:可能担任国家队顾问 卡纳瓦罗或接任

体育 前瞻网 2019-11-16 18:17

 

里卡利谈里皮辞职:可能担任国家队顾问 卡纳瓦罗或接任

国足在世界杯预选赛1:2不敌叙利亚,小组头名几无可能,甚至出线都要打上问号。赛后,意大利名帅里皮当场辞职,结束了他2年多的中国国家队执教生涯。他为什么辞职?之后会去哪里?给国家队留下的烂摊子怎么办?

近日,里皮的密友、意大利著名体育记者法比奥·里卡利撰写专栏文章,解答了上述几个问题。

关于里皮辞职后国家队的未来,里卡利提到,里皮的“亲传弟子”卡纳瓦罗可能会接过教鞭。他表示,卡纳瓦罗是里皮的学生和执教理论的传承者。从他的经验来看,他一开始执教广州恒大,也是接替了里皮的位置,也证明过自己的执教能力。

里卡利透露,足协和广州恒大之间已经就此事沟通有一段时间了。

此前有传言称,里皮可能同时身兼国家队和广州恒大教练二职,但最后里皮选择了只执教国家队,不过恒大还是负担了他2300万欧元年薪中的大部分。如果是卡纳瓦罗,则不存在精力不足的问题。

关于里皮未来的去向,里卡利表示,他可能担任国家队顾问,不会直接在球场上执教,也不会继续在中国生活,而是在其他方面为中国足球做些事情。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