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杨“暴力抗检”听证会今日开庭 若败诉恐遭8年禁赛

体育 前瞻网 2019-11-16 14:12

 

孙杨“暴力抗检”听证会今日开庭 若败诉恐遭8年禁赛

应孙杨方要求,当地时间15日,关于孙杨是否服用兴奋剂的听证会将在瑞士蒙特勒举行,届时,孙杨本人将和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当庭对质,并全程对外直播。

根据安排,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听证会已于北京时间16:00开始,将一直持续到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30,期间将安排3次休息。弗朗哥·弗拉蒂尼法官将担任听证会主席。

去年9月,国际兴奋剂检查管理公司(IDTM)3名工作人员至孙杨住处对其进行赛外反兴奋剂检查,但由于其中2人不具备检查资质,孙杨方不愿提交样本,并砸碎了装样本的瓶子。

今年1月,国际泳联反兴奋剂委员会裁决:IDTM此次执行的兴奋剂检查无效,孙杨没有兴违规行为。但是国际反兴奋剂机构3月提出反对,并上诉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尽管并未定罪,但国外许多选手无端认定孙杨存在服用兴奋剂的行为,并在比赛中对他进行了抵制。

这次听证会如果胜诉,孙杨就能洗清罪名,全力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如果败诉,根据国际反兴奋剂机构的说法,他有可能遭到8年禁赛。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