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尔美推出“田猎迷彩”系列

体育 北京商报网 2019-11-16 14:28

北京商报讯(记者蓝朝晖)10月27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圆满落幕,作为本届军运会体育服装合作伙伴,卡尔美KELME专门设计生产的赛会运动制服“田猎迷彩”系列也正式在军运会期间亮相。

据卡尔美军运会服装保障团队负责人介绍,“田猎迷彩”是从2000多年前战国时期荆楚地区的“田猎纹绦”中提取元素,并加以创新设计而成。卡尔美希望通过对传统文化元素的创新应用,展现中国时尚、中国气派。除了为赛会提供运动制服外,卡尔美还专门为赛会打造了“国韵迷彩”火炬传递服装,展现了一个综合性运动品牌的专业实力。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