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耐克“上海腔调”上线发售

体育 北京商报网 2019-11-03 16:18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10月25日,耐克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上正式宣布,耐克推出“上海腔调”系列,将老上海经典地标和建筑纹理融入跑步和运动生活产品的设计中,承载上海的新旧黄金时代精神。

据介绍,耐克“上海腔调”系列将于11月1日正式发售,届时,耐克淮海品牌体验店将提供腔调照相馆、编发、跑步社团LOGO设计、跑团团服赞助等服务。2019上海国际马拉松参赛选手,可前往耐克上海淮海品牌体验店凭参赛信息免费换取刻字手链一条,并在赛事结束后回到店铺刻制比赛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系列鞋款的鞋盒中带有一张特制的地图,配合耐克微信小程序即可解锁AR上海,探索城市的不同运动区域,预订耐克独家会员体验。从跑步、瑜伽、健身、街舞到创意集舍,让这座城市的运动员们在开箱的一刻,同时也接到一份来自耐克的运动邀请函。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作者:蓝朝晖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