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瑜伽运动能减肥 教你用瑜伽有效减肥

体育 家庭医生在线 2019-11-09 11:30

瑜伽可以提升体态气质,塑造完美体形。瑜伽减肥有效健康,逐渐受到越来越多女性的追捧和喜爱。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招瑜伽减肥法。

手腕伸展

坐在椅子的前部,脚平放在地面上,大腿和小腿成90度,稍稍收腹,挺直背部,向上提升你的脊柱。肩膀向后,打开你的肩胛骨。吸气时,右手臂向前伸直,指尖向上,掌心朝外,呼气时,用左手握住右指尖轻轻的向里压。让你的右手指尖向下,掌心朝里,左手握住右指尖轻轻的向里压。做3-5个深呼吸,放松, 慢慢放下双臂,另一侧重复。

拉伸背骨

这套减肥瑜伽动作是通过充分活动背骨和盆骨,来调整背骨和盆骨的不正问题。并不是简单地仰起上半身,而是要拉伸背骨,以及上半身的肌肉,促进脂肪燃烧,从而塑造魅力身形。首先,做好四肢伏地的姿势。好好拉伸从头部到臀部的肌肉。一边吸气,敞开前胸。是要敞开胸膛,而不是利用腰部让上半身后仰。一边呼气,弓起背部,好像能从下面看着肚脐那样。

转动腰部

像猫那样四肢伏地,然后弓起背部,向后反身。通过扭转腰部来刺激腹部的肌肉,这样能有效瘦腰。而且还能解决背骨不正问题,让身体更有柔韧性。对于消除肩颈酸痛也有一定的效果。首先也是做好四肢伏地的姿势,好好地拉伸开头部到臀部的肌肉。一边吸气,一边把右手移动到腹部下方。继续2的动作,然后让左耳贴着地板。一边呼气,一边让左手向天花板的方向抬高,同时,视线也看着天花板。

前屈式

身体站立并且尽可能的往前倾,直至前额能够触碰到双腿,如果筋骨太硬就不要勉强,尽最大的努力做就行,千万别拉伤了,当做到最后的位置时候可以大量的呼气,这个动作可以预防肠胃或者腹部的疾病,帮助消除腰部的多余脂肪。

婴儿式

跪坐姿,大腿打开与骨盆同宽,大拇趾互碰,臀坐脚跟,背打直,肩放松,手放大腿。下半身不动,上半身随着吐气渐渐向前弯,手臂尽量向前伸,掌心与额头贴地放松休息,停留约1至3分钟。起身时深呼吸,头部与肩膀维持放松,用腹部力量让上半身渐渐缓慢起身,感觉脊椎一节一节卷起。

躺姿蝴蝶式

躺姿,背部贴地,双脚并拢曲膝踩地,掌心朝上,双手自然放身体两侧预备。膝向外打开,尽量贴地,脚掌相贴,尽量靠近臀部,脚离臀越近、膝盖越贴地,伸展力度越大,注意腰部须平贴地面,停约3分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