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瘦身瑜伽能减肥吗 这些瑜伽动作教你快速瘦身

体育 家庭医生在线 2019-11-13 12:08

瘦身瑜伽已经成为一种时尚,它不仅可以雕塑外在形态,还能提升个人气质。下面就看看小编给你准备的一套健身瑜伽动作,帮你调整姿势,轻松养成高雅气质!一起来学习吧。

屈膝向前式

恢复到斜向下的姿势,慢慢让你的右腿提高到你的胃部、臀部这个地方,然后让你的前额靠近膝盖,保持左脚尖的重心,让你的下巴靠近胸腔,尽量延伸背部。

鹰式

山式站姿,两腿并拢,双手在胸前合十。弯曲左腿,然后右腿从前向后绕过左膝,叠放在左大腿上,脚勾在左小腿处,身体平衡在左腿上。左手肘叠放在右手肘上,双肘上下重叠,两臂相绕垂直于地面,手指伸直向天空。深吸一口气,呼气时向下压,保持15-20秒,然后回到山式站姿,换另一侧重复动作。

十分钟瑜伽

直立,两脚并拢,双手自然垂放,握拳,肩部上耸,往后绕。直立,两脚并拢,双手侧平举,掌心向前,手腕向后活动。两脚分立,双腿及上身向右转90°,双手置于背后,互抱肘部,弯腰,身体前倾,上身贴近右腿。直立,两脚并拢,双手合十,向前伸直,屈膝下蹲,大腿尽量与地面平行。

舞蹈变化式

动作做法 左腿站立,向后弯曲右腿,扩张胸部,双手抓住右脚向后和向上伸展,保持呼吸3——6次。还原,换边重复动作。动作功能 伸展、强化全身关节,动作犹如在大自然中自由舞蹈,让身心安宁。

站立扭转

动作做法 左腿站立,弯曲右腿,左手置于右腿膝部外侧,吸气,伸展脊椎;吐气,身体向右侧扭转,右手臂向后侧伸展,保持呼吸3——6 次。还原,换边重复动作。动作功能 加强脊椎的柔韧性,进一步强化身体的稳定性和平衡感。

战斗式

恢复到斜向下的姿势,保持你的右脚一直在你的双臂中间,然后慢慢抬起你的两只手臂,把重心都集中在右脚上,左腿也向后慢慢抬起来,同时,直到你的右腿与地面保持水平。手臂尽量向前伸直,左脚的脚尖朝下。

虎式

跪撑于床上,手臂和大腿保持垂直。呼气,右腿向前屈膝,脊椎向上拱,低头,尽量让鼻子靠近膝盖。保持此姿势,屏住呼吸6秒钟。吸气,向上抬右腿,屈膝,抬头,脚向前绷,脚趾朝头的方向。脊椎向下拱。保持此姿势6秒钟。重复3次。换腿再做3次。功效:平衡神经系统,增强身体的控制力和平衡力,让腿部肌肉更修长。

推摩式

坐着,双腿分开,向前伸展伸直。 手指相扣,想像自己握着推石磨的手把。呼气,腰向前弯,上身向前倾。向右推,吸气尽量向后倾,向后推磨。以腰部为轴运动身体,顺时针和逆时针方向各十次。功效:锻炼腰部肌肉,可调整整月经周期的规律,也可用于产后恢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