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铁城全球代言人大坂直美豪取中网首冠

体育 TOM    2019-10-14 12:48

近日,西铁城全球代言人、日本网球名将大坂直美在2019中网女单决赛中,鏖战三局成功逆转,以3-6、6-3和6-2击败赛会头号种子巴蒂,首次摘得中网单打桂冠。这是大坂直美第三次来到中网赛场,第一次中网夺冠,她创造了自己中网参赛的最佳战绩。赛后,大坂直美以中文向前来支持的中国球迷致以感谢。

此次夺冠对于大坂直美意义非凡。这是她在本赛季的第三冠,同时也是其职业生涯的第五个女单冠军头衔。迄今为止,她已豪取10连胜,追平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最长连胜纪录,继登顶泛太平洋之后,在中网实现背靠背夺冠。凭借这个冠军,现世界排名第四位的大坂直美,将在下周的最新积分榜中重返世界前三。

西铁城全球代言人大坂直美豪取中网首冠

纵观大坂直美近期的赛场表现,积极奋进的心态与不断挑战自我的精神一直贯彻始终。也正是这样的精神,使得她与全球知名腕表品牌西铁城结缘。西铁城表示,在大坂直美身上,很好地体现了西铁城的品牌理念“Better Starts Now”。即无论是谁,无论拥有什么样的成就,都始终坚信未来依然有让世界变得更好的可能,而此刻就是开始。

在西铁城光动能蓝牙腕表的陪伴下,大坂直美也愈战愈勇,不断刷新着个人职业生涯的最高记录。继去年美网获胜,澳网冠军后,她又勇夺中网首冠。一路行来,西铁城见证了大坂直美的成长,也分享着她赛场上的荣耀。未来,西铁城还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大坂直美的网球之路,也期待她在接下来的深圳年终总决赛展现更加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