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体育用品零售巨头采用HDL智能控制系统

体育 TOM    2019-10-14 09:53

迪卡侬是来自于法国的体育用品零售商,由米歇尔·雷勒克于1976年创立。2003年迪卡侬进入中国,至目前已遍布全国46座城市178家商场。提供连锁运动用品经营以至体育全产业链的支持,并有丰富的自有品牌产品阵线,根据运动类别的不同,分为20种不同名称品牌。2018年12月,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2018世界品牌500强》榜单,迪卡侬排名第484。迪卡侬仁川松岛店是迪卡侬在韩国开立的第一家综合零售店,面积有两层楼高,覆盖了商品区和体验区。

体育用品零售巨头采用HDL智能控制系统

去过迪卡侬标准店的都知道,和宜家等大型综合零售超市一样,迪卡侬也提供一站式的购物体验,其配套设施包括实体店、停车场甚至运动场在内的大面积用地。由于占地面积大,客流密度和各种照明、电器密度高,对于像迪卡侬这样规模的大型综合超市来说,耗电量远远大于其他类型的公共建筑,其中,空调系统和照明系统是能源消耗比重最大的两个部分。

体育用品零售巨头采用HDL智能控制系统

考虑到节能环保,成本节约,迪卡侬在韩国的首家实体店采用了HDL智能控制系统,将商场内不同分区的照明进行集中控制。工作人员只需在控制中心通过HDL墙装面板进行照明的控制,就能让整个商场明亮起来。临近下班时,还能随时观察到是否所有灯光已关闭,省时省力的同时还能保证不会产生额外不必要的能耗。除此之外,HDL还为韩国迪卡侬实现了照明定时控制。通过设定时间就可以让所有灯光自动开启,自动关闭,无需任何人工操作就能轻松掌控商场内的照明,听起来是不是你也想拥有?

体育用品零售巨头采用HDL智能控制系统

HDL能做的不仅仅是这些...

- 照明:HDL系统可以连接各种类型电灯,用户可以通过系统设定让电灯自动打开或关闭,还可以调节灯光的亮度和颜色等,给用户最舒适的体验。

- 环境:通过HDL的智能控制系统实现供暖与制冷设备的相连接,有效控制HVAC的消耗。在无人或长期不使用的区域可选择关闭HVAC,也可通过系统自动调节到最舒适的温度。

体育用品零售巨头采用HDL智能控制系统

- 远程控制:除了可以通过墙装面板控制照明和HVAC外,还可以通过手机或者平板来进行远程操控。

体育用品零售巨头采用HDL智能控制系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