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迸发不止十年 阿迪达斯持续助力北京马拉松赛事

体育 TOM    2019-10-10 17:09

2019年是阿迪达斯与北京马拉松携手走过的第十年,也是阿迪达斯在运动装备道路上探索的第七十年。北京马拉松作为马拉松赛事中一个里程碑式的存在,以其规模、专业的运动理念、倍受期待的赛事安排吸引着全国各地的众多专业跑者。一路成长,阿迪达斯用“运动改变生活”的理念点燃运动热潮,并不断推陈出新,用新思维、新理念、新视野推动中国跑步事业的发展。

今年,品牌在北京、上海、成都三座城市打造了阿迪达斯北马训练营,帮助跑者在参赛前期得到专业科学的跑步训练与指导,以信心满满、整装待发的饱满状态迎接北马挑战。在跑步装备方面,阿迪达斯UltraBOOST 19 跑鞋的新款配色,以良好的性能输出、舒适的脚感体验、活力的色彩搭配为跑者保驾护航,助力跑者创造运动优势,迸发开跑,并在长跑征途中收获靓丽的风景线。

迸发不止十年 阿迪达斯持续助力北京马拉松赛事

迸发不止十年 阿迪达斯持续助力北京马拉松赛事

连续十年赞助北马,提供专业装备支持

本届北京马拉松是阿迪达斯与北京马拉松组委会的合作的第十年,品牌作为官方合作伙伴及唯一指定运动装备供应商,用实际行动表达着推动中国跑步运动与大众体育发展的决心与恒心。阿迪达斯作为全球知名的运动品牌,通过赞助北京马拉松等重要赛事,助推中国跑步文化的发展,推动跑步运动成为大众运动;与北京马拉松一路相随的十年中,阿迪达斯不断地输出着优质化的赛事服务与专业化的赛事水平,见证着越来越多的跑者全身心投入,也坚持帮助跑者实现技能与身体素质的提升。同时,十年的历程让此项赛事印刻上了阿迪达斯的运动基因与北京独特的城市个性。

设立北马训练营,搭建专业赛前训练平台

今年比赛前夕,品牌再次为跑者们带来北马训练营。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训练营在北京、上海、成都三座城市同步亮相,从专业性、多样化、城市特色等维度,给予众多跑者一次接触系统科学跑步教学的难得机会。从2019年8月24日至11月3日,为期近三个月的训练通过力量、路跑、田径、理论等课程展开定制教学,为跑者提供严谨专业的马拉松训练方式和技术指导,帮助他们科学规划训练节奏。

迸发不止十年 阿迪达斯持续助力北京马拉松赛事

2019北马训练营

迸发不止十年 阿迪达斯持续助力北京马拉松赛事

2019北马训练营

除此之外,阿迪达斯北马AR精英赛将在2019北京马拉松继续展开,与去年一样,将有从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地选出来的共40位精英跑者在北马的舞台用跑步力量为自己的城市而战。成都AR队伍作为卫冕冠军能否保持去年的辉煌成绩呢?也让我们拭目以待今年的桂冠花落谁家 -- 北京跑者的坚毅包容、上海跑者的灵动张扬、广州跑者的勇敢认真、成都跑者的轻松热情,不同城市的精神风貌被融入到这场跑步盛宴之中,帮助跑者创造出专属自己的运动态度。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北马AR精英赛来自四城十名优秀的选手还将有机会到跑者心中的殿堂 -- 青山学院深入学习和训练。

ADIDAS RUNNER是adidas为全球跑者打造的跑步社群平台,只需微信小程序注册,即可与来自全世界50多座不同城市的跑者一起开跑,将跑步融入生活,让生活拥抱跑步,通过切身的生活体验享受跑步训练的趣味性。约跑、课程以及相关的身体、营养、医疗等方面的服务和知识讲座,多种参与形式帮助跑者从更多的维度和角度解读自己的运动理念。

北马训练营与ADIDAS RUNNER平台营造了良好的社交氛围,跑者们得以在此结识志同道合的跑友,并高效地与强者开展切磋。赛事的系统训练与跑友的借鉴鼓励,助阵跑者在比赛当天拥有优秀的状态。

迸发不止十年 阿迪达斯持续助力北京马拉松赛事

2018 北马AR精英赛跑者

迸发不止十年 阿迪达斯持续助力北京马拉松赛事

2018 北马AR精英赛跑者

UltraBOOST 19新款配色,陪伴跑者跑出精彩

阿迪达斯致力于提供优质的高性能产品来加强跑者运动表现,并通过赞助北京马拉松等重要赛事推动跑步在中国成为大众体育运动。阿迪达斯重塑跑鞋工艺、融入解构理念倾力打造的UltraBOOST 19 系列跑鞋于2019年初一经问世便大受欢迎。

此次推出新款配色,男女款均采用橙色元素,男款以灰黑色为主色调,女款则采用天蓝色纱线,以活力、轻盈的概念打造年轻的运动力量。拥有清新配色的UltraBOOST 19系列跑鞋依旧维持了其出色的专业性能。4大性能模块将前沿科技与跑鞋设计紧密结合:一片式针织鞋面设计(Primeknit 360)具有细小的透气孔洞,在长距离跑步过程中给跑者带来清凉透气的舒适脚感;优化后的BOOST科技中底(Optimized BOOST)较之以往的BOOST鞋款增加了约20%的BOOST材料,期待为跑者带来丰富的能量反馈以迸发征战马拉松的运动热情;轻质防扭转系统 (Torsion Spring) ,伴跑者迈出稳健步伐;而鞋跟采用的3D足跟设计(3D Heel Frame)在保护跑者的同时,时尚前卫的设计风格也为北京马拉松这项国际赛事带来了新的亮眼色彩。UltraBOOST 19以生机勃勃的轻盈状态陪伴跑者跑出精彩。

迸发不止十年 阿迪达斯持续助力北京马拉松赛事

adidas UltraBOOST 19 跑鞋

迸发不止十年 阿迪达斯持续助力北京马拉松赛事

adidas UltraBOOST 19 跑鞋

adidas UltraBOOST 19 跑鞋

货号:G27516 / G27483

建议零售价:1,399元

上市日期:2019.10.10

关于阿迪达斯跑步

阿迪达斯跑步专注于研发创新科技以帮助跑者提升运动表现。其于2013年推出的BOOST™科技,不仅改变了跑步行业,也巩固了阿迪达斯在跑步品类中的地位。如今,阿迪达斯已为全球跑者推出一系列优良的专业跑鞋,特别是BOOST家族产品,如UltraBOOST、PureBOOST等均为跑者带来良好的跑步体验。获取更多阿迪达斯跑步资讯,可关注@adidasRunning新浪微博或adidas微信账号。

关于阿迪达斯

阿迪达斯是全球体育用品行业的知名企业,拥有着核心品牌阿迪达斯和锐步。公司总部位于德国黑措根奥拉赫,共有超过56,000名员工,2017年总销售额达210亿欧元。在大中华区,拥有超过5,700 名员工,2017年总销售额超过37亿欧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