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动体育足球训练营的部分场地将对外开放

体育 TOM    2019-10-30 14:17

(伦敦时间9月1日讯)昨天,乐动体育足球训练营南安普顿总部的足球设施正式对外开放。市区内的足球爱好者们可乘坐地铁来这里以球会友,享受草根足球的快乐。据了解,乐动体育的这一举措将为市民们提供更多的运动健身场所,充分激发市民们的足球热情,促进足球运动的发展。

乐动体育足球训练营的部分场地将对外开放

乐动体育创始人DanielKnox表示,他从小便对足球产生浓厚的兴趣,并追逐他的足球梦想,正是由于这种梦想让他走上了今天足球教育之路。他能够体会到足球爱好者们对足球的狂热。所以,乐动体育决定开放这些足球场地,让更多的足球爱好者有地方踢球,在乐动体育的场地上实现自己的足球梦。

乐动体育足球训练营的部分场地将对外开放

据乐动体育运动器材负责人亚当·戴维斯介绍,足球有“世界第一运动”的美誉,是全球体育界最具影响力的单项体育运动。众多的足球爱好者在绿茵场上激情奔跑,挥洒汗水,陶醉于这项运动之中。但因城区足球训练场地有限,让不少足球爱好者有些遗憾。正是由于这种状况的存在,乐动体育训练营的足球场地和足球锻炼器材将在周末对市民开放。这完全符合乐动体育“激发足球天赋,助力足球梦想”的企业宗旨。(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