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动体育足球训练营参加南安普顿U12足球教学邀请赛

体育 TOM    2019-10-30 13:55

(伦敦时间10月4日讯)乐动体育少儿足球训练营受邀参加了南安普顿俱乐部青训营主办的U12邀请赛。据悉,这场比赛是南安普顿俱乐部青训营举办的教学比赛,两支队伍将进行2天四场对抗赛。

乐动体育足球训练营参加南安普顿U12足球教学邀请赛

乐动体育负责人表示,自2016年乐动体育首次参加南安普顿俱乐部青训营足球教学邀请赛以来,赛事已成为乐动体育和南安普顿俱乐部锻炼队伍、选拔人才的重要交流活动。

南安普顿青训教练安东尼奥认为,我对这样的交流比赛感到满意,因为双方队员们表现的很有攻击性,很有进球的愿望。我们的目标就是培养一整支队,然后队员都有很强的进攻欲望,我们的球员进步是显而易见的。更重要的是,我们的教练组能从乐动体育的孩子们中间发现一个或者几个想要的球员。这是我们最高兴的事情。

乐动体育足球训练营参加南安普顿U12足球教学邀请赛

记者了解到,乐动体育于今年5月份成为英超老牌劲旅南安普顿的主赞助商。提起南安普顿,虽然不属于英超的豪门球队,但对于中国球迷来说也算是老面孔,尤其“圣徒”的名号和圣玛丽球场让人记忆深刻,中国球迷中也有一部分是南安普顿的拥簇。因此,乐动体育足球训练营经常和南安普顿青训营进行教学交流。实际上,乐动体育少儿足球训练营每年都会为该俱乐部输送一些有潜力的足球新苗。(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