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动体育少儿足球2019冬季训练班火爆招生中

体育 TOM    2019-10-29 18:12

(北京时间10月20日讯)昨天,乐动体育少儿足球训练营正式开始招收冬季训练营班学员。记者了解到,乐动体育少儿足球训练营的冬季班是针对青少年寒假生活开展的足球集训活动,主要为培养孩子对体育运动的爱好培训打下基础 。

乐动体育少儿足球2019冬季训练班火爆招生中

乐动体育少儿足球训练营负责人介绍说,上一期冬季训练营,近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小球员齐聚乐动体育,这些孩子都是为了最纯正的欧式足球慕名而来,所有的训练内容都是乐动足球训练营总部所使用的全球统一的训练课程,让学员能接受到最纯粹的欧式足球理念。

乐动体育少儿足球训练营负责人还介绍说,训练营目前已经收到了许多家长的咨询,相信还会像去年一样火爆,今年可能要增加教练人数和班级了。

乐动体育少儿足球2019冬季训练班火爆招生中

据了解,本次训练营活动为期15天,乐动体育和教练们将为孩子们创造一个梦幻般的足球世界!乐动体育主办的这次足球训练营,通过引入世界领先的足球俱乐部的足球培训资源,将运动和学习、训练完美结合,帮助学员培养团队协作、领导力、尊重、自律和努力的价值观:出类拔萃的足球技能并帮助养成终身体育习惯的运动精神。除了传统足球训练营和训练课程都会涉及的技战术训练,乐动足球训练营的课程更注重将运动和学习、训练完美结合。同时摒弃了传统俱乐部训练中枯燥的练习项目,真正的做到让孩子们在快乐的氛围中享受足球带来的乐趣,在足球乐趣中度过一个充实的寒假。(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