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体脂率超30%的男生运动减肥实操 学会这三招!

体育 男人窝 2019-10-14 17:00

正在健身或者是正在运动减肥的你,对体脂率这个词一定不会陌生吧 。通常来说,男士的体脂率在15-18%之间是正常的范围,达到了这样的体脂率基本上就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了。而体脂率在30%,就是绝对的肥胖了,并且会影响健康了,今天就给大家一个体脂率超过30%的男生,减肥成功的方法,虽然只有三步,但是一切靠坚持!

体脂率超30%的男生运动减肥实操 学会这三招!

男士减肥

首先我建议在开始减肥之前,最好去医院做一次全面的体检。体脂率在30%不出意外,你一定可以查出脂肪肝了。这个体检报告,一定是你的动力和警训。接下来就是第一步了,第一步没啥好说的,看了体检报告的你,请给自己确立一个小目标。减肥也是有新手福利的,一开始很好减。所以你需要先建立起信心。

体脂率超30%的男生运动减肥实操 学会这三招!

跑步的男性

第二部就是实操了,减肥,主要以有氧运动为主,但是要达到减脂减肥还需要三个条件。首先需要时间长,每次有氧运动都要达到30分钟以上。一般建议每次运动时长可以在四十到一个小时最好。其次,要保证中低强度的运动,也就是保证心率不要突然升高。最后就是要保证评率,每周三次。如果少于三次,运动减肥的效果无法进行积累,那也是白忙活了。

体脂率超30%的男生运动减肥实操 学会这三招!

男士运动

最后一步就是要控制饮食啦。其实你不妨反观一下,当年为何英俊潇洒,现在就成了体脂率30%的肥头大耳了?吃的呗!所以需要,控制饮食。控制饮食和健身减肥应该是同步运作的,千万不要指望不吃就可以瘦下来。那样瘦下来也是一个不健康的瘦子,想想一开始要你做的体检报告吧。所以运动减肥+控制饮食才是王道啊。其实减肥并不难,难就难在坚持和自律,知道了这几点,想减多少,就看你自己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