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快速减肥 懒人瘦肚子的最快方法是什么?

体育 男人窝 2019-10-26 17:09

减肥有时并不像人们想像的那么困难,只要你在生活细节上能保持良好的习惯,小肚子一定会日益消退。如何快速减肥?如何才能甩掉肚子上的赘肉?

怎么快速减肥 懒人瘦肚子的最快方法是什么?

懒人瘦肚子的最快方法

每天喝水,少喝碳酸饮料。早上吃早餐之前喝杯白水、淡蜂蜜水或者添加了纤维素的水,能够加速肠胃的蠕动,把前一夜体内的垃圾和代谢物都排出体外,减少小肚腩出现的机会。

正常人每天平均耗水量为2000-2500毫升,体内物质氧化可生水300毫升,每日应补充水分2200毫升,包括饮食中的含水量。

怎么快速减肥 懒人瘦肚子的最快方法是什么?

怎么快速减肥

那么2200毫升的水有多少呢?目前,普通一次性杯子的容量大概有250ml,你每天大约需要喝几杯水,以一次性杯为衡量,具体数目要看你杯子的大小而定。不要在单一小时内连续喝太多水。

喝水过多,由于渗透作用,血管里的血液会被水稀释,导致血液所含的氧及营养物质浓度下降。为了满足机体的能量供应,心脏必须加大工作强度,致使心脏负荷增加。

长期如此,对健康危害极大。另外,大量喝水后会造成体内脏器水肿,由于水往低处流,多余的水分会大量在腰部和下肢汇聚,造成腰部和下肢水肿。

怎么快速减肥 懒人瘦肚子的最快方法是什么?

如何快速减肥

此外,尽量少喝碳酸饮料和那些含糖量高的饮料,它们会让你的肚子鼓得像个气球。

呼拉圈转起来。看电视的时候顺便摇一摇呼拉圈,摇呼啦圈每公斤每小时,可消耗约5大卡热量。以45公斤的体重为例,一小时大约可消耗225卡的热量,而且假以时日就会把小肚子减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