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争霸赛于浩然丁浩晋级 16强中国占14席韩国仅剩朴崔

体育 弈城围棋网 2019-10-11 10:40

弈城围棋讯 10月10日,第6届弈城世界冠军争霸赛进行了32强战的最后两场比赛,这是两场中国内战,分别由童梦成对阵于浩然,王泽宇对阵丁浩,结果于浩然淘汰童梦成,丁浩击败王泽宇。

童梦成在刚刚结束的第四届梦百合杯首轮的较量中险胜江维杰,而且这盘棋耗时甚长,直到晚上6点多才结束,也就是说,童梦成在休息了不到一小时后又出现在了弈城世界争霸赛的赛场上。

争霸赛于浩然丁浩晋级 16强中国占14席韩国仅剩朴崔

于浩然执黑半目胜童梦成

本局童梦成执白对阵于浩然,从序盘一直到中盘双方形势非常胶着,虽然没有大的战斗,但互相纠缠的很紧,成为一盘较量功力的官子棋,但总的来说,黑方始终占据着优势,这个优势直至190挡住左下角,双方形势变得极为细微,成半目胜负的局面。

争霸赛于浩然丁浩晋级 16强中国占14席韩国仅剩朴崔

190挡住左下角,棋局形成半目胜负

有意思的是,为本局做形式分析的人工智能LeelaMaster从190后开始认为白优,白胜率最高时达到93.5%,但最终却是于浩然以半目的微弱优势获胜,在小官子阶段判断错形势,这对人工智能来说还是不多见的。

争霸赛于浩然丁浩晋级 16强中国占14席韩国仅剩朴崔

丁浩执黑中盘胜王泽宇

丁浩也参加了梦百合杯首轮的争夺并战胜黄云嵩晋级。本局他执黑迎战王泽宇,左上角一个大型的“点三三”定式后,黑已经取得主动,随后黑不依不饶在左下角做劫并依靠此劫争吃住左上白棋,黑完全占据了主动。此后丁浩越战越勇,没再给白机会,至175手,黑中盘获胜,丁浩获得了32强战最后一个名额。

至此,第6届弈城世界冠军争霸赛32强战全部结束,共有14位中国棋手晋级,而韩国只有朴廷桓和崔精两人晋级16强,16强战将在近期进行,欢迎棋友们登录弈城围棋网观战。(零下一段)

第6届弈城世界冠军争霸赛32强完全赛果:

A区

第1组:陈贤(中)胜 康知範(韩)

第2组:李修全(中)胜 俞炳龙(韩)

第3组:黄静远(中)胜 李昊承(韩)

第4组:谢科(中)胜 李承俊(韩)

第5组:伊凌涛(中)胜 韩昇周(韩)

第6组:杨楷文(中)胜 金希洙(韩)

第7组:崔精(韩)胜 刘兆哲(中)

第8组:蒋其润(中)胜 卞相壹(韩)

B区

第9组:檀啸(中)胜 宋圭相(韩)

第10组:范胤(中)胜 陈时暎(韩)

第11组:王昊洋(中)胜 洪性志(韩)

第12组:赵中暄(中)胜 李昌锡(韩)

第13组:朴廷桓(韩)胜 王元均(中国台湾)

第14组:胡钰函(中)胜 朴永训(韩)

第15组:于浩然(中)胜 童梦成(中)

第16组:丁浩(中)VS 王泽宇(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