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冠军争霸赛檀啸朴廷桓晋级 朴永训失利无缘下一轮

体育 弈城围棋网 2019-10-09 11:05

弈城围棋讯 10月8日,第6届弈城世界冠军争霸赛32强战共进行了三组对决,中韩三位世界冠军参与了这三组的争夺,结果檀啸、朴廷桓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而朴永训却不敌中国棋手胡钰函遭到淘汰。

今天三位世界冠军都猜中了黑棋。

檀啸是上届世界争霸赛的亚军,本届比赛他上轮战胜了韩国棋手宋知勋,本轮他执黑迎战宋圭相。开局短暂的相持之后,檀啸就占据了主动,虽然双方目数相差不大,但是檀啸全局厚实,坚实易下。

宋圭相执意围住左边,中腹被黑合围,随后黑107当头一镇,檀啸准备把上下白棋杀掉一块。值此关键时刻,宋圭相还去右下角吃黑四子,中腹被黑先动手,结果白两条大龙均无法逃脱,檀啸获得大胜。

朴廷桓的对手是中国台湾棋手王元均。和上局一样,本局也是不到100手朴廷桓就确立了绝对优势,胜率达到90%以上,但和上局不同的是,本局王元均的反抗非常激烈。

当朴廷桓在上面打吃白两子时,白152穿入巧妙,黑空大幅度消减,胜率瞬间持平,逆转气息浓厚,但是朴廷桓迅速稳定情绪开启收官模式,下面的进程成为了朴廷桓的官子表演,双方差距越拉越大,至第221手王元均认输的时候,黑盘面已有20目的优势,朴廷桓有惊无险的晋级16强。

而韩国另一世界冠军朴永训就没那么幸运了,在他执黑对胡钰函的一局中,前半盘双方旗鼓相当,黑方还略占优势,但是左边黑“拔花”的五子遭到白强硬攻击,朴永训选择弃掉这五子,结果胜率从60%一下子掉到20%,后面胡钰函越战越勇,没有再给朴永训任何机会,最终胡钰函执白中盘获胜晋级16强。

9日,世界冠军争霸赛有两场比赛,分别是王昊洋VS洪性志,赵中暄VS李昌锡,欢迎大家围观。(零下一段)

第6届弈城世界冠军争霸赛32强赛况(10月8日)

B区

第9组:檀啸(中)胜 宋圭相(韩)

第13组:朴廷桓(韩)胜 王元均(中国台湾)

第14组:胡钰函(中)胜 朴永训(韩)

第6届弈城世界冠军争霸赛32强赛程(10月9日)

B区

第11组:王昊洋(中)VS 洪性志(韩)

第12组:赵中暄(中)VS 李昌锡(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