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NF100沈阳报名即将结束·国际级越野跑比赛

体育 TOM    2019-09-25 11:43
TNF100沈阳报名即将结束·国际级越野跑比赛

复古摩登的东北都市、层林尽染的棋盘山秋色、酣畅淋漓的高速赛道。TNF100沈阳 报名即将结束!

TNF100沈阳设80/50/25/10公里,共四个项目。丰富的赛项设置,让每一位热爱越野的跑者,甚至你的家人、孩子,都能参与其中,开启“人生第一场越野跑”。

如果你偏爱“跑”的体验,想要体验肆意狂奔;

如果你还是路跑选手,踌躇着要不要开始人生第一场越野跑;

如果你想带着家人度过一个越野周末,感受你深爱的运动......

TNF100沈阳必定是你的绝佳选择!

2019TNF100沈阳

The North Face 100 Ultra Trail Challenge Shenyang

赛 事 信 息

一、主办单位

中国田径协会 汇跑·赛事

二、合作单位

辽宁维思天品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三、协办单位

浑南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沈阳维思盒子户外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天品传播集团

四、指导单位

沈阳市浑南区人民政府

沈阳市棋盘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五、支持单位

沈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沈阳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沈阳旅游集团

沈阳体育集团

关东影视城

沈阳国家森林公园

六、起/终点

沈阳市浑南区棋盘山关东影视城

七、赛项设置

80公里 / 50公里 / 25公里 / 10公里

TNF100沈阳报名即将结束·国际级越野跑比赛

八、比赛日期

2019年10月26日-27日

80公里 / 50公里 / 25公里 / 10公里赛道图如下:

TNF100沈阳报名即将结束·国际级越野跑比赛

80公里项目

起跑时间:10月26日16:00

实际距离:78公里

完赛时长:22小时

爬升/下降:2221m/2221m

ITRA积分:3分(拟)「注:积分最终结果以ITRA评估为准」

报名资格

选手需向组委会提供最近两年内正式越野比赛50公里或以上距离项目的完赛成绩证书。

报名规模:500人

报名费:999元人民币/人

注意:80公里项目领物时须现场缴纳300元GPS设备押金,可进行支付宝或微信扫码支付,恕不接受现金,归还设备后一周内原路退还。

50公里项目

起跑时间:10月27日00:00

实际距离:52.2公里

完赛时长:12小时

爬升/下降:1240m/1240m

ITRA积分:2分(拟)(注:积分最终结果以ITRA评估为准)

报名资格

选手需向组委会提交以下任意一项的成绩证书:

a. 最近两年内正式越野比赛21公里或以上距离项目的完赛成绩证书;

b. 最近两年内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或更长距离路跑赛事的完赛成绩证书。

报名规模:1000人

报名费:799元人民币/人

注意:50公里项目领物时须现场缴纳300元GPS设备押金,可进行支付宝或微信扫码支付,恕不接受现金,归还设备后一周内原路退还。

25公里项目

起跑时间:10月27日10:00

实际距离:25.4公里

完赛时长:6小时

爬升/下降:566m/566m

ITRA积分:1分(拟)「注:积分最终结果以ITRA评估为准」

报名资格

选手需向组委会提交以下任意一项的成绩证书:

a. 最近两年内正式越野比赛10公里或以上距离项目的完赛成绩证书;

b. 最近两年内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或更长距离路跑赛事的完赛成绩证书。

报名规模:1000人

报名费:499元人民币/人

10公里项目

起跑时间:10月26日10:00

实际距离:11.8公里

完赛时长:4小时

爬升/下降:251m/251m

赛道图

参赛条件

10公里项目6周岁以上(2013年10月26日(含)以前出生),且未满16周岁的参赛者需由至少1名年满18周岁的成年参赛者陪同。

报名规模:500人

报名费:199元人民币/人

TNF100沈阳报名即将结束·国际级越野跑比赛
10km/25km/50km/80km 完赛奖牌
TNF100沈阳报名即将结束·国际级越野跑比赛
参赛物品

领物时,每一位选手都将得到一个TPU材质的软水杯和可重复使用的便携式垃圾袋。建议你赛时携带,软水杯可折叠随身放置,重复使用,同时补给站内将不再提供一次性纸杯;将能量胶等包装袋装在垃圾袋中。

TNF100沈阳报名即将结束·国际级越野跑比赛
完赛物品

此次TNF100的起点位于棋盘山的关东影视城。这里是为电视剧拍摄而建造的建筑群,呈现了老沈阳清末民初的关东风貌,从这里起跑,一种由古到近再到今的穿越感油然而生。这里荟萃了清代晚期、民国初年、沦陷时期、蒋家王朝等各个重要历史阶段的代表性建筑,再现了沈阳老北市场的繁荣和民俗风情,就像是集结了一个时代东北民俗文化的博物馆,奔跑其中,仿佛遁入了旧时光。

这是一条纯粹的高速赛道。赛道几乎全程可跑,以沙石和土路为主,只存在极少的技术路段,TNF100沈阳最高难度80公里项目,累计爬升仅2221米,这条高速赛道正如东北人豪爽的性格,一句话“可劲蹽”!一路酣畅淋漓,棋盘山秋景的色彩斑斓从两旁掠过,水库的波光粼粼透过树隙闪耀。奔跑在TNF100沈阳,不止是沉醉于棋盘山的秋色,人文景观也同样令人震撼。

2019年10月26-27日,在复古大都会沈阳,开启人生第一场越野跑,TNF100沈阳等你来“野”!

复古都市,高速赛道;TNF100沈阳报名即将结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