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丝绸之路·玉门首届国际铁人半程马拉松赛鸣枪开跑

体育 TOM    2019-09-02 16:27

9月1日,由中国田径协会、甘肃省体育局、玉门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玉门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玉门市体育中心承办,戈友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运营的玉门首届国际马拉松——2019丝绸之路·玉门首届国际铁人半程马拉松赛在玉门市政广场正式开跑。

此次赛事以“铁人精神 活力玉门”为主题,旨在通过“铁人精神”的指引,选手们拿出不怕苦、不怕累,忘我拼搏、为国争光的斗志,展现“铁人精神”不朽的价值和永恒的生命力。

本次赛事共有5000人报名参赛,其中半程马拉松2000人,欢乐跑3000人,总人数男女比例为6:4。选手遍布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及直辖市。还有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等国家的选手。

上午7点,玉门市委书记胡志勇,玉门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何正军,戈友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春艳,玉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琳娜,玉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建国,玉门市政府副市长曾柠豪,玉门市政协副主席李开勇出席比赛开幕式。

2019丝绸之路·玉门首届国际铁人半程马拉松赛鸣枪开跑
玉门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何正军致开幕词,玉门市政府副市长曾柠豪主持开幕式。
2019丝绸之路·玉门首届国际铁人半程马拉松赛鸣枪开跑
玉门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何正军致开幕词

以马拉松带动玉门公益事业的发展,也是此次马拉松赛事的一大亮点。此次公益活动有两个:“你买我捐”和“助学扶贫”。赛事组委会统一采购爱心书包+文具包捐赠给当地贫困学生。在开幕式上,戈友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春艳为玉门市中学生捐赠书包200个。

2019丝绸之路·玉门首届国际铁人半程马拉松赛鸣枪开跑

玉门市委书记胡志勇,玉门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何正军领跑“欢乐跑”项目。

2019丝绸之路·玉门首届国际铁人半程马拉松赛鸣枪开跑

此次赛事设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及欢乐跑(4.2公里)两个比赛项目。赛道经过铁人大道、梁子沟村、桃源小镇乡村道路、玉关路、玉泽湖公园等特色站点,既有田园风光,也有现代化城市景观。选手沿路可以呼吸清新的空气,欣赏田园美景。

最终,来自甘肃兰州西北师范大学的王涛,以1小时9分14秒的好成绩获得男子半程项目的冠军,

女子组第一名为来自肯尼亚的kabura Janet njeri,取得了1小时19分24秒的好成绩。第二、三名分别为来自宁夏的王光美、来自甘肃兰州的肖晶。

2019玉门首届国际铁人半程马拉松赛为跑友提供了最贴心的服务,全力打造了一场高级别的国际化马拉松,为玉门注入了新的活力,为“铁人精神”的传承贡献了力量。

图片来源:玉门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