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乘舟而“莱”,时尚莱西

体育 TOM    2019-09-12 17:49

兰江欢腾歌盛世,龙舟竞渡展雄风。2019年9月7日,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龙舟公开赛在风景秀美的月湖公园圆满落幕。此次大会依托青岛市建设国际时尚城的独特优势,着力落实莱西与时尚相结合,深入推动莱西时尚与文化、时尚与旅游、时尚与体育的进一步发展。

乘舟而“莱”,时尚莱西

近年来,莱西市不断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重城市软实力和影响力的稳步提升,促进“南部提升”和“北部振兴”的城市战略,重点打造“高铁新城”和“中国休闲体育之城”的城市名片,致力于教育、体育、文化、旅游等多多方融合,打造山东半岛休闲旅游中心和绿城水乡生态莱西。

作为此次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的举办地,莱西市秉承先行先试、善做善成精神,积极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通过体育赛事与世界接轨,为城市时尚赋能。

乘舟而“莱”,时尚莱西

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曾指出:“时尚的核心是多元文化的集聚、交汇、融合,是创新思想的策源地。时尚是一种消费,是人们自觉的感受和体验,要大力发展时尚文化,提升市民的时尚理念,增强市民开放的气度和胸襟”。青岛市委市政府以“建设时尚城,打好ʹ体育牌ʹ”为政策指导,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南舟北移”的龙舟战略布局,极力打造青岛市“东有奥帆、西有龙舟”水上运动发展的新思路,促进了新时代龙舟文化的发展。

乘舟而“莱”,时尚莱西

赛龙舟作为我国具有悠久历史的民俗体育活动,体现了中华民族同舟共济、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此次,莱西市以龙舟这一体育运动为载体、以参与体验为主要形式、以促进身心健康为目的,向大众提供了一系列时尚体育运动,满足大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健身休闲需求,提升了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经济发展新常态下扩大消费需求、拉动经济增长、转变发展方式提供了有力支撑和持续动力,为莱西市休闲体育城市建设和青岛市时尚体育城市建设贡献了力量。

乘舟而“莱”,时尚莱西,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龙舟公开赛将传统龙舟与现代时尚相结合,再一次见证了莱西建设时尚城的决心,植根人民群众,以体育为媒,与时尚链接,现在的莱西正在与世界“莱”个大大的拥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