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秘境归来!2019UTSS神农架森林越野跑中秋节开赛!

体育 TOM    2019-09-11 11:39

2019年UTSS神农架森林越野跑将于9月14、15日激情开跑,10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跑者将用双脚丈量神农架这片神奇的土地。本届UTSS神农架森林越野跑由神农架林区人民政府主办,神农架林区文化和旅游局、红坪镇人民政府承办,高晋国际全方位运营。

高晋国际是专业的体育营销团队,成立于1999年,20年来,一直专注发展中国的体育赛事推广,为跨国和国内品牌提供专业的运动营销策划、赛事执行和传播的工作。

神农架号称华中屋脊,绝美的赛道深入秘境腹地,参赛者奔跑于平均海拔2000多米的山地,踏足草甸、穿越密林、近观云海,沿途感受古盐道的人文情怀以及森林深处的野性呼唤。对于跑者来说,这是一次“眼睛天堂,脚下地狱”的神奇体验。通过UTSS的举办,不仅展现了神农架的自然风貌,加大了对外吸引力、提升林区的旅游美誉度,同时也为打造“世界著名生态旅游目的地”贡献了新的力量。

秘境归来!2019UTSS神农架森林越野跑中秋节开赛!

今年的UTSS,在保留62公里经典路线的基础上,新增了105公里组别,取消双人组,优化陡坡等危险路段,并重新分配了关门时间。

此外,本届UTSS更是提倡环保的理念,2019 UTSS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独家公益合作,通过“益行关爱”车主公益平台发起“益行守护秘境”活动,号召更多人参与运动捐步,并奖励环保行为,助力守护秘境生态环境。赛事中的补给站选手需自备饮水杯并禁止携带一次性杯子进入赛道,组委会也将补给用具改为环保纸碗,并给选手们准备了可降解的垃圾袋。比赛结束后,工作人员会进行赛道全线的清理工作。神农架已被联合国纳入世界自然遗产,其生态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举办赛事的同时也要通过多种措施去维护这片土地的生态环境。

作为国内途经景观最多、综合难度最高的越野跑赛事之一,UTSS吸引着众多的越野跑爱好者。本届UTSS两个组别约有1000多名参赛者,他们中有刚刚在2019八百流沙极限赛夺得个人组女子冠军的李梦琳、男子组亚军的杨建国,更有谢雯菲、徐美玲、谢斌、黄印斌等早已闻名国内的越野精英。他们不仅是越野跑的中坚力量,更是想要挑战自我的勇士,9月14日让我们跟随这些冠军一起出征神农架,直面挑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