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Honda中国业余公开赛山东站精彩纷呈,期待十月高尔夫遇见火锅

体育 TOM    2019-09-20 17:35

金秋九月,海滨名城;高球挥杆,决战果岭;莘莘学子,青春无悔。9月19日,广汽Honda·2019中国业余公开赛年度第六站山东站的赛事在青岛嶺海温泉高尔夫俱乐部落幕,经过三天的角逐,今年北京站冠军陈沛成重温冠军梦,他在三天的比赛中一路领先,最终以214杆(72-72-70,-2)的总成绩夺得男子组冠军,林嘉濠、赵星宇分列二三位;女子组的比赛也是呈现一枝独秀的局面,上海站冠军殷若宁以一路领跑的姿态夺冠,总成绩为219杆(70-70-69,-7),而亚军和季军分别是潘洁红和安彤。在这个九月开学季里,这帮学生球手,用一张漂亮的成绩单为新学年献礼。

有趣的是,陈沛成、殷若宁同样拿到了今年广汽Honda•中国业余公开赛的第二冠。而赵伟聪的一杆进洞,是本赛季的第三个一杆进洞。

接下来,广汽Honda·2019中国业余公开赛第七站将转战四川成都,在10月27日的天府之国,高尔夫和麻辣火锅将会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

广汽Honda中国业余公开赛山东站精彩纷呈,期待十月高尔夫遇见火锅

山东站男女子冠军陈沛成、殷若宁

天南海北,为共同的梦想奋斗

广汽Honda·2019中国业余公开赛年度第六站山东站,吸引了来自广东、上海、北京、山东各地的优秀青年选手,更有选手从甘肃、海南千里迢迢而来,他们都是为中国高尔夫的未来而奋斗。

比赛组织方也为此倾注心血,为比赛保驾护航。

赛事组委会及赛事运营团队中奥体育,历经去年7+1站点后,今年随着8+1赛事站点数量的上涨,赛事保障也同步升级,赛场上为青年选手们提供爱德马天然弱碱水、卡士酸奶、上足干鞋器等,还有各项接待服务、配套服务、比赛传播,保障了赛事前后的后勤顺畅。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赛事,齐聚了强大的国际级裁判团队,包括六位资历深厚的裁判。本场赛事的总监李振军、裁判长马贤斌,两位老师出身的资深国际级裁判除了进行赛事竞技项目管理之外,更是对众多小选手关爱有加,从高校教师立场引导参赛者,引导选手们在高尔夫之路走得更稳更远。

青岛嶺海高尔夫俱乐部也大力支持配合,各部分协同服务,使赛事基础事项的扎实开展。

高手对决,陈沛成殷若宁各领风骚

尽管9月份是开学季,各位学生选手纷纷重返校园开始新学年,但是山东站的赛事仍吸引了众多青少年高手前来参赛,无论是从海南甘肃慕名而来的小选手,还是北京站冠军陈沛成、辽宁站冠军赵浩钧、广东站女子冠军安彤、上海站女子冠军殷若宁,还有辽宁站女子第二名潘洁红等,都报名参加了本站比赛,为赛事添上精彩的一笔。

广汽Honda中国业余公开赛山东站精彩纷呈,期待十月高尔夫遇见火锅

男子冠军陈沛成

3天的正赛,男子组和女子组的比赛过程惊人的相似,陈沛成、殷若宁都是从第一天开始领跑,然后一路保持稳定的发挥,最后在决赛轮将冠军稳稳地收入囊中,其中陈沛成以14杆的巨大优势夺冠,殷若宁以5杆的优势力压好朋友潘洁红拿到同样是今年的第二冠。

广汽Honda中国业余公开赛山东站精彩纷呈,期待十月高尔夫遇见火锅

女子组前三选手殷若宁、潘洁红和安彤

暑假期间到美国的训练,让陈沛成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不久前他刚刚才在汇丰青少年总决赛中取得男子A组亚军,接着又在本站赛事中再尝冠军的滋味。

殷若宁则说:“很享受这三天的比赛,这是我拿下的第二场中国业余公开赛冠军,明年我计划转职业,在业余公开赛中的历练对我很重要。”

逐梦高球,赵伟聪上演一杆进洞

18岁的河南球员赵伟聪在本站比赛中上演了一杆进洞好戏,也成为赛事的亮点之一。这也是本赛季的第三个一杆进洞

赵伟聪的一杆进洞在第13洞打出,在这个172码的3杆洞,赵伟聪以6号铁开球直接将球灌入洞杯。值得一提的是,本站冠军男子冠军陈沛成曾在北京站夺冠时打出过一杆进洞,也是赛事在2019年的首个一杆进洞。接着在上海站的比赛中,15岁的李泂辰在13号洞也打出一杆进洞。这次,轮到赵伟聪在嶺海球场一杆进洞。

广汽Honda中国业余公开赛山东站精彩纷呈,期待十月高尔夫遇见火锅

赵伟聪首次打出一杆进洞

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广东省高尔夫球运动中心主任冯雄、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王超锋、青岛嶺海温泉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王炜、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竞技体育部副部长杨靖哲等出席了颁奖仪式。冯雄在接受采访时说:“中国业余公开赛是我国高尔夫运动的冠军摇篮,本站比赛的水平相当高,选手们的发挥也非常出色。优异的成绩,是对他们刻苦训练的最好回报。”

广汽Honda中国业余公开赛山东站精彩纷呈,期待十月高尔夫遇见火锅

2019年10月27-31日,广汽Honda·2019中国业余公开赛·四川站将在成都保利拉斐高尔夫球会拉开帷幕,据悉9月20日赛事组委会已打开四川站报名通道,欢迎各位符合条件的高球爱好者踊跃报名。国家一级公开赛此番来到天府之国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麻辣飘香的城市将为赛事带来如何精彩的竞技瞬间,我们等您来见证!

关注中国业余公开赛(chinaamateuropen)公众号,一手资讯为您呈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