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届中国团操课教练员公益交流会在北京Shape健身举行

体育 TOM    2019-09-30 11:43

为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落地工作,首届中国团操课教练员公益交流会在北京Shape健身举行,吸引了业内广泛关注,并到场70多位专业团操课教练员参与活动。莱美培训师Matt 到现场与大家互动交流,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团操课教练员工作质量发展,进行深入探讨,为更大程度满足全民健身体验而赋能。

针对全民健身工作的新要求、新趋势、新特点,为全民健身工作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相关支持与保障。Shape健身以帮助团操课教练员提高授课综合实力为切入点,希望每一位团操课教练员可以打磨好自身实力,在每日切实工作中,更好的满足群众的健身需求。

首届中国团操课教练员公益交流会在北京Shape健身举行

此次活动以“OWN YOUR STAGE”为主题来全面展开,活动内容涉及教练员职业发展的顶层设计和各项团操课项目的技术培训和教授方式如BODYPUMP,BODYCOMBAT,BODYJAM,以及ZUMBA等项目。交流会当天从全国各地聚集了70多位专业教练员,大家对此次活动的主题和形式非常认可,非常珍惜此次能和行业大咖,以及同行业从业者深度交流的机会,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在对本质工作的理解方面有更深度的启发。

首届中国团操课教练员公益交流会在北京Shape健身举行

“在来之前,只把此次交流会定义为一次能提高专业素养的机会,但整场活动下来,所有的环节都让我印象深刻。非常感谢Shape健身能让我意识到,我们不仅仅是一名健身教练,我们更是在做一份有助于帮助国人提高身体素养,健民强国的崇高事业。感谢Shape健身可以为大家提供这样的机会和平台,让团操课教练员可以更好的交流和精进。”一位团操课教练员说道。

“创建北京地区教练交流平台的初衷很单纯,我们就是要为每一个有梦想的教练员,提供一个随时可以获取最新知识,相互交流的机会。我们希望这个社群可以不断扩大,通过不断为大家提供有助于职业发展的干货信息,更多让大家可以更好的链接,把积极正能量传递下去,成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成功落地我们全名健身战略。”Shape CPO张坤表示道。

首届中国团操课教练员公益交流会在北京Shape健身举行

无论你身在何处,在什么样的舞台上发光发亮,你都需要有一个持续提升全面技能的机会和平台,“OWN YOUR STAGE”,Shape 健身将持续为优秀团操课教练员提供全方位的充电站。

Shape健身从18年3月创立到现在,在北京核心商圈开店十多家。面积在250-500平米之间,包含1-3个功能区域,主营精品团课和优质私教。会员复购率达90%以上。成为最受年轻一代喜欢的健身生活方式品牌之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