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horne明星赛蓄势待发 郜林朱芳雨组队等你参加

体育 TOM    2019-09-30 10:30

金秋时节,六谷丰登。10月6日一个专属广州体育迷的“福利”将悄然到来。足球名将PK篮球名宿,一次跨界的碰撞,谁才是跨界球王?你是否想现场观看这场巅峰对决,并与两位跨界球星同场竞技呢?机不可失,马上行动起来即可参加!

Thorne明星赛蓄势待发 郜林朱芳雨组队等你参加

广东是体育大省,而篮球是其最璀璨的明珠。广东宏远篮球队曾9次获得中国男子篮球联赛的冠军。现任球队总经理朱芳雨在球员时代就是中国篮球界最知名的球员之一。毋庸置疑,朱芳雨的职业生涯尤为辉煌。他随广东队8次夺得中国男子篮球联赛总冠军。作为广东队的核心球员,朱芳雨两度当选CBA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2007-08、2011-12)和四次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2004-05、2007-08、2008-09、2009-10),他也是中国男子篮球联赛历史上首位总得分超过一万分的球员,堪称中国男子篮球联赛二十年来第一人。朱芳雨还随男篮征战过三届奥运会,其中2004雅典奥运会和2008北京奥运会,助男篮闯入奥运会八强;朱芳雨还随男篮征战2002世锦赛和2006世锦赛。亚洲级别的比赛里,朱芳雨帮助男篮夺取过三次亚锦赛冠军(2003、2005、2011)和两枚亚运会金牌(2006、2010)。2019年5月3日,朱芳雨在退役后以总经理的身份助广东队夺得2018-19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联赛总冠军。

作为广东省会的广州,广州恒大足球队是城市最响亮的代言名片。广州恒大队曾经7次获得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冠军,4次中国超级杯冠军,2次中国足球协会杯冠军,1次中甲冠军,并2次获得亚洲俱乐部最高级别联赛——亚冠俱乐部冠军联赛冠军!除此之外,他们还曾代表亚洲两次参加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这些荣誉都离不开前锋郜林的付出和奉献。郜林2010年加盟恒大时,已赢得了俱乐部级别所有能拿的冠军。他代表球队出场363场,打进103球,是俱乐部历史最佳射手,也曾获誉1次中甲联赛最佳射手,3次入选中超联赛最佳阵容。国家队方面,郜林代表国家队出场109场,进22球,并代表中国国奥队参加北京奥运会,协助中国队在2005年和2010年两次获得东亚杯的冠军。他因此也被球迷称为“中国第一前锋”!

这两名在各自领域获奖无数的体育明星即将相遇羊城,进行一场跨界球王之战。谁会取胜呢?是曾经的3分球绝世神兵“朱8”一剑穿喉,还是重剑无锋大巧不工的郜林斯曼“泰山压顶”?这场备受瞩目的跨界球王大战将在10月6号9:30在广州市海珠区六元素北广场举行。

作为本次跨界比赛的主办方,专业运动保健品品牌,Thorne以陪伴年轻人驰骋前行的的品牌形象为大众熟知。平时训练强度较高,高频率的弹跳、跑步等,日常都需要注意保护关节。对于已有关节疼痛问题的朋友,Thorne AR-Encap关节修护胶囊,有别于一般的葡萄糖胺补充剂,采用高纯度的葡萄糖胺,还含有多种植物成分。MSM、菠萝蛋白酶、印度乳香提取物和姜黄素,能够全面支持关节活动功能,缓解关节酸痛和僵硬,提升您的运动表现。

这样的品牌文化,与挑战自我、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完美契合。值得一提的是,Thorne从即日起将开启“跨界球王”之战球迷招募活动,只要在2019年9月20日-10月2日前40名在天猫Thorne海外旗舰店下单的顾客,即送球星见面会VIP门票一张。而活动期间下单金额最高的前8位顾客,可获得上场与郜林、朱芳雨同场竞技的机会!

机会难得,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THORNE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