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到秋膘烂漫时!电梯广告邀你不“健”不散

体育 TOM    2019-09-18 16:56

每逢佳节胖三斤,刚刚过去的中秋佳节大家还好吗?马上即将迎来国庆小长假,又是一个举肉欢庆的好日子。

再加上最近天气转凉,脂肪君也开始堆积了,为过冬做保温工作,而此时长胖的速度将是平时的3-5倍!

秋天来了,秋膘还会远吗?

又到秋膘烂漫时!电梯广告邀你不“健”不散

看着自己微(man)微(shen)隆(zhui)起(rou),你是否内心崩溃、拒绝?

现在就跟随你家门口的电梯广告去运动吧,唤醒不平凡的自己,跟秋膘说拜拜!

又到秋膘烂漫时!电梯广告邀你不“健”不散

社区场景触点,成健身品牌营销切入点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人们的健康和自我管理意识逐步增强,年轻一代对生活品质、健康水平的更高要求成为国内健身行业发展的内核动力。然而,传统的宣传方式已经不适合健身品牌的推广,利用场景营销,突出品牌优势,找准目标人群定位,成为了健身品牌打入市场的切入点。

如何成功打动潜在消费人群?京东体育以“没有做不到只要你想动”的系列短片登陆新潮传媒电梯电视,有效击碎了我们的懒癌借口,“太忙了,带娃没时间减肥;运动太累,太难……”给徘徊在健身门口的人群注入了一管满满的鸡血。

又到秋膘烂漫时!电梯广告邀你不“健”不散

社交类运动品牌Keep同样也以满满的正能量,打动受众。在全国多个城市,Keep霸屏新潮传媒数十万部电梯电视,以“怕就对了”为主题,用真实故事还原了主人公内心蜕变的过程,把害怕的阻力变成动力,与核心受众产生强关联。

又到秋膘烂漫时!电梯广告邀你不“健”不散

家用健身产品也在逐步进入市场,为“懒宅一族”开启了更多的健身可能性。小乔跑步机通过新潮传媒电梯电视,让“回家就是健身房”正成为一种健身新时尚。

又到秋膘烂漫时!电梯广告邀你不“健”不散

新潮电梯电视,助力打造社区健身名店

“少年颜”、“冻龄”,“逆龄”……近年来爆红的一些热词,体现了人们对健康和美好外表的渴望。然而中国健身人口的渗透率还远不及韩国、美国等国家,据《2018中国健身行业数据报告》显示,2018年中国总健身人口达到4327万,占比例为3.1%,还有较大发展空间。其中,社区健身文化正在逐步流行化,以健身房为主的健身品牌开始主打“自由灵活”的特点,满足公司下班或者回家即可以健身的人群。利用新潮传媒电梯电视,以店铺为中心覆盖周围三公里,集中影响核心消费人群,建立品牌与用户的深度体验,在用户每天上下楼时不仅可以增强健身房的知名度和提及率,很好地激发需求并到店消费。

又到秋膘烂漫时!电梯广告邀你不“健”不散

用户的健身需求正在产生分化,不同细分类型用户拥有不同的健身诉求和消费水平,但将健身广告植入受众生活的社区电梯场景,强制曝光,无疑,更能精准触达消费人群,产生强烈代入感。广告投新潮,产品卖到家!作为专注家庭消费的社区媒体平台,新潮传媒覆盖全国100座城市,70万部电梯电视,2亿家庭人群,正成为健身品牌营销的正确选择,助力品牌在精准的场景中,抓住用户痛点,掘金运动健身市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