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塑科技见证射箭运动员的奥运征程第一步

体育 TOM    2019-09-18 16:19

近日,2019年全国射箭奥林匹克项目锦标赛暨2020年东京奥运会国家队选拔赛反曲弓决赛在照金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305名运动员就男女反曲弓个人赛、混合淘汰赛以及团体赛等项目展开角逐。经过激烈比拼,来自江苏代表队的杨晓蕾荣获女子个人决赛冠军,八一南昌代表队的戚凯尧获得男子个人决赛冠军。山东代表队荣获混合团体决赛冠军。在团体决赛中,福建代表队与天津代表队分别斩获男子、女子团体决赛冠军。此次比赛的冠军获得者将有机会代表我国出征2020年东京奥运会,为国争光,维塑参与助力本项赛事,见证奥运梦想成真的高光时刻。

维塑科技见证射箭运动员的奥运征程第一步

本次赛事,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总参军训部军事体育训练局,总政宣传部文化体育局共计35支代表队等近600人齐聚照金,为奥运梦想展开角逐。维塑以科技助力2019年全国射箭奥林匹克项目锦标赛与2020年东京奥运会国家队选拔赛,见证健儿奔赴奥运梦想。

维塑科技见证射箭运动员的奥运征程第一步
维塑科技见证射箭运动员的奥运征程第一步

维塑科技从2014年成立至今始终专注于三维人体重构技术的研发与应用,拥有百余项国家专利。经过多年的积累,维塑科技基于自主研发的VISBODY智能三维人体重建技术,可将经过分析处理后的身体数据应用至多个领域。采用3D重建的方式,维塑可一次性获取包含面部、体态以及体型等信息在内的全维度身体数据,拥有极大的深度挖掘价值。

在众多应用方向中,维塑选择健康监测方向落地技术,并成功研发了国内首款3D智能体测设备——维塑3D体型追踪仪,以先进设计理念,高新技术,优秀的用户体验打破了体测领域国外产品称霸的局面。具体来讲,传统体测仪的测量维度仅包括水分、蛋白质、无机盐和肌肉等,而维塑利用处于科技尖端的Intel深度实感技术,完美采集人体三维信息,并生成高精度360度可旋转的真实人体3D模型,利用人体扫描技术,维塑也首次将人体围度测量自动化,实现了对身体围度进行同一采集点的毫米级精度智能测量。更有价值的是,维塑使用三维骨骼点检测方式进行静态体态评估,测量精度达到毫米级别,该功能可有效预防因不良体态导致的运动损伤,在竞技运动训练为运动员保驾护航,保证训练效率,提升运动状态。

作为智能体测设备,维塑3D体型追踪仪致力于向大众提供先进的健康监测服务,并将更全面的体测数据上传入库,用以在未来提供定制化的科学运动方案。

身处体育与健身行业的黄金时代,未来维塑还将不断革新技术,自我升级,用黑科技为行业创造更多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