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悦入驻毒APP,会打球懂潮流的“孙大圣”被潮客怒赞

体育 TOM    2019-09-29 14:33

上月初,北控男篮正式官宣: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与孙悦正式签约。此前,由于伤病的原因,孙悦已缺席CBA近两个赛季,如今球迷们终于迎来了“孙大圣”的回归,这位迄今为止唯一一位获得NBA和CBA双料冠军的明星球员,将联手马布里,带领联手北控男篮踏上争冠之路。

孙悦入驻毒APP,会打球懂潮流的“孙大圣”被潮客怒赞

在球迷们眼中,孙悦是中国篮球史上的一个传奇:原中国男篮首发后卫、九年国家队生涯(2005-2013)、参加过北京及伦敦两届奥运会。2008年正式签约美国NBA洛杉矶湖人队,随队夺得2008-09赛季NBA总冠军,2014年后,又帮助北京首钢男篮三夺CBA总冠军......细数“孙大圣”的篮球生涯,球迷们看到的是他在球场上的叱咤风云,在时尚潮客眼中,他同时也是明星运动员里极具品味与格调的潮流达人。在《这就是灌篮》第二季中,一身潮范儿的他化身“粉丝收割机”,无数人在毒APP社区追问他身上的潮衣、脚上的潮鞋,其潮流影响力可见一斑。

9月28日,孙悦正式入驻毒APP社区。接下来,他将在毒APP社区发布日常动态、穿搭经验及专业级的球鞋测评。

孙悦入驻毒APP,会打球懂潮流的“孙大圣”被潮客怒赞

作为当下最受年轻人青睐的潮流生活方式平台,毒APP集正品潮流尖货装备交易、球鞋潮品鉴别查验、互动潮流社区于一体。它开创性地推出了"先鉴别,再发货"的购物流程,对电商货品实现了“强中心化的平台品控”机制,探索出来中国电商平台新模式。

孙悦入驻毒APP,会打球懂潮流的“孙大圣”被潮客怒赞

同时,毒APP社区聚集了全国大多数球鞋、服饰穿搭和潮流文化的爱好者,他们与众多明星、达人等共同探讨球鞋、潮牌、手办、街头文化、汽车腕表和时尚艺术等潮客们关注的热点话题。据了解,目前已入驻就有罗志祥、王思聪、李晨、李灿森、陈赫、克莱·汤普森等一众明星以及潮流大咖。毒APP已成为中国潮流文化发展的土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