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城粉丝见面会来北京

体育 TOM    2019-09-06 13:24

 

曼城粉丝见面会来北京

曼城为了庆祝球队创造历史,在同一个赛季中男子,女子球队分别夺冠成为英国首支同时举起六座奖杯的俱乐部,除了卫冕成功英超;更捧回足总杯、社区盾杯、卡拉宝杯、女子足总杯、女足大陆杯。

曼城粉丝见面会来北京

曼城将带着这六座奖杯与世界各地球迷共襄盛举,这是由阿提哈德航空公司、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英国国家足球协会和英国国家足球协会共同主办的。

六座冠军奖杯将于9月21日抵达北京进行公开展出,城迷们将有机会在名宿保罗·迪科夫的带领下,体验一系列精彩的球迷活动:

9月21日 全天 北京观音堂足球体育公园

与六座奖杯合影留念,沉浸式的主队更衣室体验区,城民足球嘉年华,接受曼城教练指导,享受美丽足球

9月21日 晚上 北京Mee Park智能会馆

CityLive!观赛会,领取免费礼品,与传奇球员面对面,赢得签名球衣,包括城民足球嘉年华,届时曼城教练将带来专业的建议;CityLive!观赛会,届时将献上独家赛事和奖品;以及传奇球员与曼城各地球迷会的对话环节。

沉浸式的球迷体验将是此次奖杯巡回之行的亮点,将模拟阿提哈德球场的主队更衣室,让无法亲临曼彻斯特的球迷有机会体验曼城比赛日的紧张刺激。

城市足球集团首席营销官Nuria Tarre在谈到本次奖杯巡回之行时表示:“能够同时巡回展出男足女足奖杯,我们感到激动万分——这创下了足球史的首例,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与全世界的球迷一起庆祝我们历史性的成功。此次奖杯巡回之行将为每一座城市带来真正的「城」式体验,让那些无法亲临曼彻斯特的球迷有机会在自己的家乡与自己所钟爱的俱乐部更加亲密地接触。”

六座冠军奖杯将于9月21日抵达北京进行公开展出

曼城粉丝见面会来北京

想让六座奖杯去你的城市吗?快来投票吧!

你是否渴望在自己的城市与我们的六座奖杯亲密接触呢?快来投票选出离你最近的城市吧!

曼城奖杯巡回之行,下一站由你决定!

OPE体育电竞翻译报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