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冠军争霸赛64强战王昊洋晋级 24日檀啸将出战

体育 弈城围棋网 2019-09-23 21:57

弈城围棋讯 9月23日,第6届弈城世界冠军争霸赛B区进行了一至四组的比赛,中韩选手捉对厮杀,结果中国棋手仅王昊洋战胜文儒彬闯进下一轮,在其他比赛中,韩国的宋圭相、陈时暎分别战胜中国棋手屠晓宇、金禹丞晋级,而第四组由于中国棋手潘伟健在比赛开始后15分钟没有赶到,按规定算作弃权负,这样洪性志就不战而胜晋级32强。

世界冠军争霸赛64强战王昊洋晋级 24日檀啸将出战
王昊洋执白中盘胜文儒彬

在第一组文儒彬和王昊洋的对阵中,执黑的文儒彬开局后迅速占据四个角部,准备以地取胜,但是王昊洋下面的白阵既大且厚,而且逐步实地化,白早早的取得优势。黑接下去在上面割裂白方拆二看起来收获颇丰,但其实不然,因为白后续还有打劫破掉黑右上角的手段,而实战王昊洋也立刻兑现了在这一局部应得的利益,黑雪上加霜。

世界冠军争霸赛64强战王昊洋晋级 24日檀啸将出战
白108攻击左上黑棋,王昊洋获得优势

最终在左上角,白106点、108逼是制胜手段,白依仗全局厚势攻击这块黑棋,黑虽然能够逃走但却丢盔卸甲,结果左上大角被白吃下,王昊洋锁定胜局,最终至184手文儒彬认输时,黑盘面已经不够了,王昊洋就此晋级32强。

世界冠军争霸赛64强战王昊洋晋级 24日檀啸将出战
宋圭相执白中盘胜屠晓宇

在屠晓宇和宋圭相的一局中,执黑的屠晓宇发挥不佳,由于左面一块黑棋早早的被杀,所以屠晓宇只得在中腹掀起战斗,希望和封住黑棋的两块白棋对杀,但结果中腹的白棋不仅逃脱还顺势践踏了下面的黑势。左边虽然局部成为双活,但夸张的是,白在此连续脱先两手,黑对白仍然无可奈何,还是一个带劫的双活,黑难以为继,至184手屠晓宇投子认负,文儒彬顺利晋级。

另一盘比赛韩国的陈时暎执黑中盘胜金禹丞晋级,而中国棋手潘伟健因迟到15分钟以上按规定判负,他的对手韩国的洪性志自然晋级32强。

24日世界冠军争霸赛将进行64强B区五至八组的比赛,中国世界冠军檀啸届时将会出战,敬请棋友们关注比赛。(零下一段)

第6届世界冠军争霸赛B组赛况(9月23日):

第1组:王昊洋(中)胜 文儒彬(韩)

第2组:宋圭相(韩)胜 屠晓宇(中)

第3组:陈时暎(韩)胜 金禹丞(中)

第4组:洪性志(韩)胜 潘伟健(中)注:潘伟健弃权负

第6届世界冠军争霸赛B组赛程(9月24日):

第5组:赵中暄(中)VS 尹灿熙(韩)

第6组:于浩然(中)VS 李映九(韩)

第7组:丁浩(中)VS 粱寓皙(韩)

第8组:檀啸(中)VS 宋知勋(韩)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