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押分王混战:帮德首周小试牛刀 韩国kdk1一局定乾坤

体育 弈城围棋网 2020-01-25 09:03

弈城围棋讯 弈城中韩全新押分王大混战,至今已经进行了7天了。从首周各项排行榜中看,中方各路英雄豪杰在努力奋斗,而韩方竭尽全力在比赛。可见首周数据韩方更具有说服力,各项发挥不错,且与中方精英的积分均拉开了差距,显然中方首周押分比韩方稍逊一筹。首周排行榜数据对最终成绩虽影响并不大,却从数据上能看出中韩精英的一些押分技巧来。 点此查看目前中韩押分王大混战各项排行榜

比如:浮动较大的“弈币增长”来看,韩国kdk1借凭9月22日中国名人战决赛首局挑战者许嘉阳对战芈昱廷这局拿到180多余亿的弈币增长值稳坐第1位,瞬间与众多对手拉开差距,重注许嘉阳真是一步又险又狠的棋,kdk1胆识过人,让人佩服不已,自称“孤独求败”的帮德都只能为他拍手叫好。而此局帮德只是小押并没重注,估计前期帮德只想稳步增长,不敢妄自发力,保持实力等待时机再反击,这倒也是作战的一种策略。对于观战员来说:“首周帮德小试牛刀之后将如何演绎,能否扭转目前排位,也是深受众人期待的。当然希望帮德一直控制好局势,不急于一时,等待时机再出手,反超对手可能性还是很大的,则反之亦然,那将会功亏一篑白忙一场。”

本项比赛虽然难押,但还有个人不得不提一嘴,幸福不倒翁名字取得好,押分技巧不错,这次能在众精英中出类拔萃也属意料之外,像历届押分王NB本项都没有他发挥好,NB一次次重新开始,又一次次挫败,使得他首周并无成绩,主要原因在于最近运气有点差。反之,幸福不倒翁最近判断力精准外,运气与技巧也高于一众人等,所以首周他成功的排在了第5位,持续开展最终应该有个不错的名次。另外,潜伏脑残粉、ssyyss99、乐园一苇、乐观者、朵朵2015、衡门之下、穷人不哭、常胜多多等精英还在不断提升弈币增长值,第二周排名应该还有翻天覆地变化。

“弈币增长”目前排行榜如下:

押分王混战:帮德首周小试牛刀 韩国kdk1一局定乾坤

“胜率积分”项,本以为凭国内精英智慧能够将前10名能拿下一半名额,经过一周较量后,才发现国内精英被碾压得很厉害,仅俩位挤入前10名,分别是6名的tm0423、第10名的帮德。韩方dudvlf8585胜率积分达到129.1分,与中方足足差了13分之多,而帮德比前几天的积分有所下降,但能保持在113分算是不错的(嘻嘻~~对于他这种喜欢速度与激情的人来说,保持这样的胜率真是难能可贵啦)。尤其是ssyyss99、朵朵2015、香樟印象、罗田棋协、唐大好人、有断就断、押谁谁就赢等第二周有待提高胜率,争取第二周挤进前10名。(注:第二周(9月24-9月30日)单次500万以上累计押分需300次以上才统计成绩,请各位别忘记了)

“押分次数”项,开赛前5天,国内古大涨、潜伏脑残粉、Kigin、穷人不哭、浪漫法国、期待冲顶均都有成绩单,可再酣战2天成绩单已焕然一新,韩国ttimatoxia押分次数已高达7318次、ehfdkdhsqk达到6123次暂时依次排列在1、2位。而中国边缘线88以3871次暂且排第3位,韩国vusgkrpanr以3836次紧追其后。幸福不倒翁、江湖总管均上3000余次暂时依次排在5、6位。本项从第5天至第7天,中间仅相差两天,数据变化之大,从1000余次增长到7000余次,韩国朋友勤奋到让人恐怖程度,真的是拼出了新高度,网络语怎么说来着:“厉害了我的哥,不服都不行。”

“获胜总额”项激烈,不管白天黑夜,有那么一群人奋斗在名局室,观察了一周,韩方那边气势强大压得我方喘不过气来,前9位均是韩国棋友poontoon2、go2ban、reech12、wkdrns22b、kobaudol、yishj123、 thinhippo5、parkyundon暂且依次排名1至8位。从排行榜上往下望去,前15位仅有流浪期待“独苗”确实很尴尬,流浪期待以497亿弈币获胜额仅暂排在第9位也算是在本项挽留了一点颜面。韩方押名局的人多,且凶,这成绩只能给他们来个“赞”。但是比赛才过了三分之一,中方要像以前国内押分王一样拼,多想些策略,要有智有谋去斗,后二周应该还有机会扭转一下目前局势,谁能笑到最后,还得看后期进展。

获胜总额目前排行榜如下:

押分王混战:帮德首周小试牛刀 韩国kdk1一局定乾坤

番外篇:帮德想尽办法挥霍200亿 却不能如愿以偿

弈城有个富翁,他除了有钱还真想不出他还拥有什么?而富翁有个奇特习惯,就是花钱找乐子。有一天他看到弈城中出现了一位身穿一件淡蓝色长袍,身高近七尺的男子,这位男子可以说是玉树临风、风度翩翩、仪表不凡、温文尔雅(脑子里只想到这几个成语夸他,看官们可以忽略,纯属个人观点,拍马屁有点过头,他的那些女粉丝不会直接拍晕我吧!),如同天上降魔主,仍弈城真善人。名:帮德 字:零零七

他每次到弈城,都是以特别的方式现身,十分高调。(依他自己的原话是,实力不允许,那是没办法事)弈城的富翁于是看上了他性格,真是无可挑剔十分对自己品味,于是约他来玩个游戏。富翁给他200亿弈币,让他在弈城一个月之间花完,不能留下一分钱。帮德他本来大手大脚花钱习惯了,对于他来说最不怕的就是如何去花钱。富翁并许诺他如果一个月之内完成了,将倾国倾城貌的小女许给他(名:黄舞 字:南方飞燕)没完成的话200亿弈币送他了,帮德心一想:“这倒是一桩美差”就应允了。(嘻嘻~这怎么有点像《西虹市首富》故事情节呢?)他不分昼夜在弈城想尽办法花钱。(呵呵~~主要还是想抱得美人归,瞧!他开心到飞起。)

可是一个月即将过去,他每天在弈城押球押棋,说来也奇怪按平时的花钱速度应该这200亿弈币难不到他,可这次竟出乎意料,他押啥啥赢真的很难。这一段日子,他感觉到人生当中,有始以来最孤独日子!可把他愁死了。

这个月帮德想尽办法挥霍200亿弈币 ,却始终不能如愿以偿,美梦破碎,只能“弃佳人,得财富”。从那以后,他也成了弈城数一数二的大翁,开启了他在弈城的另一段新旅程。

又过去了一个多月……

帮德想尽力法去挥霍那200亿弈币,来证明自己是可以的,可始终不见少半分……

“愁 愁 愁”

于是开始在弈城得瑟起来,时不时来笑:“俺押球押棋弈城横刀立马、没人与我争锋。”(瞧!把他美得,分不清东西南北咯!)

“孤独 寂寞” “高山不胜寒”

就像白色葡萄说的:“我连续三天一场不败都没你这么吹 。”可见弈城不差吹牛的,就怕得瑟的,因为有你哭的时候。

还公开求助弈城朋友,怎样才能将这200亿花完,真的是怕银子在自家呆太久吗?好多朋友到不客气直接说:“你不如分一半我,我来帮你花。”

说到分钱,这到帮德精明了,那是打死也不同意的,只是微微一笑,花钱还是自己花出去比较爽。

其实,弟子倒有一个最直接的办法,就是找几盘职业大赛梭哈。如:9月24日,“嫘祖杯”第32届中国围棋名人战三番棋决赛第二局比赛将在弈城直播还是有看头的,好好验证下你这二百亿真如你所言,赖着你不走了,还是它暂时停留在你这里? (呵呵~~)(凤凰燕儿)

作者:曲江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