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腹肌训练动作不止有卷腹 腹肌这样训练更高效

体育 男人窝 2019-09-05 19:08

最近黄晓明很火,不仅因为和baby的感情状况,还有一身很有型的一身肌肉。男人有肌肉,尤其有腹肌,就很有魅力很性感。腹肌需要锻炼才能够练出形状,腹肌训练动作除了卷腹,还有什么动作?

腹肌训练动作不止有卷腹 腹肌这样训练更高效

卷腹训练是练腹肌很有用的动作,但一直重复练,效果不一定很好,这是因为腹肌和其他肌肉相比起来,属于较为单一的肌肉群,但是它和其他肌肉也有相同之处,那就是得通过对肌肉纤维的破坏,再通过营养的合成才能够让腹肌变得厚实。腹肌合成在休息状态下发生的。因此,有经验的人并不会在训练日中,连续针对同一个部位进行训练的。

腹肌训练动作不止有卷腹 腹肌这样训练更高效

肌肉就如发动机,在一定的运行时间过后需要适当的休息才能够继续干活。对同一个部位进行训练后,最好的方法是休息48-72小时之后,再进入下一轮训。腹部肌群由腹直肌,腹斜肌,腹横肌组成,所以,在卷腹训练休息期间,可以对腹部的这些部位进行训练。

下面针对腹肌不同部位,推荐一些针对性的腹肌训练动作:

腹直肌训练:上腹:卷腹、仰卧起坐绳索卷腹 下腹:悬垂举腿、仰卧抬腿、空中剪刀脚

腹斜肌训练:侧提拉、侧抬腿、平板侧抬腿、坐姿负重转身、仰卧侧屈。

腹横肌训练:平板支撑、熊爬

整个腹部肌群训练:V字卷腹、俯身登山、悬垂雨刷式、仰卧旋转

腹肌训练动作不止有卷腹 腹肌这样训练更高效

以上腹肌训练动作,每次每个小部位选择1-2个动作训练,每个动作3-4组。要练出八块腹肌,你必须对症下药,不能单单依靠卷腹训练,要这样多角度的刺激腹肌,才能促进肌肉生长。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