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2日12:30名人战三番棋决赛首局 许嘉阳挑战芈昱廷

体育 弈城围棋网 2019-09-21 18:02

 

22日12:30名人战三番棋决赛首局 许嘉阳挑战芈昱廷

弈城围棋讯 9月22日,“嫘祖杯”第32届中国围棋名人战冠亚军决赛将在四川绵阳盐亭县拉开战幕,卫冕冠军芈昱廷名人和挑战者许嘉阳八段将进行三番棋决战,争夺本届名人战冠军及30万元冠军奖金。

芈昱廷是在去年第31届名人战决赛中击败连笑后登上名人宝座的,许嘉阳是在本届名人战挑战者决定战中淘汰了江维杰后夺得的挑战权。历史战绩芈昱廷两战全胜,近期的状态两人也有明显不同。

在本月14日和16日进行的围甲季后赛第一轮比赛中,芈昱廷连胜时越和陶欣然,率领卫冕冠军江苏队晋级;许嘉阳则惨遭二连败,尤其是第二回合输给老将胡耀宇,直接使自己效力的江西四特酒队被淘汰出局,令人扼腕。

本届名人战三番棋决赛比赛日为22日、24日、25日,首局比赛将于22日12时30分开赛,弈城网将进行直播,并由围棋AI实时分析棋局走势,敬请关注。(曲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