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争霸赛韩国棋手三胜一负 20日申真谞元晟溱将出战

体育 弈城围棋网 2019-09-20 22:49

弈城围棋讯 9月19日,第6届弈城世界冠军争霸赛64强战在弈城围棋网继续进行,今天进行的是A区的四场比赛,均为中韩棋手之间的对决,结果韩国棋手发挥不错,取得了三胜一负的战绩:俞炳龙胜黄一鸣、金希洙胜李翔宇、韩昇周胜丁世雄、伊凌涛胜文敏钟。这样,俞炳龙、金希洙、韩昇周就和伊凌涛一起晋级32强。

争霸赛韩国棋手三胜一负 20日申真谞元晟溱将出战

伊凌涛执白中盘胜文敏钟

伊凌涛执白对阵文敏钟,由于黑棋快速的抢到了右上、右下和左上三个角部的实地,因此弈城的形势判断认为黑有30目左右的实地优势,但是与此相反,负责为本局分析的人工智能MiniGo却认为此时白的胜率有七成左右,可能它更看重白的厚味和发展潜力。

争霸赛韩国棋手三胜一负 20日申真谞元晟溱将出战

白130断,伊凌涛胜率达到80%以上

而事实证明MiniGo是正确的,伊凌涛也正是充分利用厚味先对左面的黑棋发动攻击,然后不惜让下面的黑棋在四路成空也要筑成势力在中间大围。当黑向中腹突入时,白再利用劫争断下黑棋,最后130“咔嚓”一断,逼迫黑在白方的势力范围内作战,黑方苦不堪言。战至第170手,黑中腹数子被杀、上面五子含在白棋口中、下面劫争还没有解决,文敏钟无心恋战投子认负,伊凌涛晋级32强。

争霸赛韩国棋手三胜一负 20日申真谞元晟溱将出战

韩昇周执白中盘胜丁世雄

而韩国棋手韩昇周对丁世雄的一局和上局同出一辙,执白的韩昇周在上面扩张张开大模样,待黑方侵消时,白凌空一镇就此展开攻击,双方在此展开了生死战,以下任由丁世雄的黑棋左冲右突,但白的包围圈却疏而不漏极具弹性,最终全歼上面黑棋,韩昇周就此晋级下一轮。

在其余的两盘棋中,韩国棋手俞炳龙、金希洙分别战胜中国的黄一鸣和李翔宇,携手闯进32强。

9月20日,世界冠军争霸赛64强战将迎来豪华阵容,韩国的两位世界冠军元晟溱、白洪淅将和韩国第一人申真谞联袂出战,同时出战的还有韩国排名第六的卞相壹和中国大将杨楷文,敬请棋友们届时观战。(零下一段)

第6届世界冠军争霸赛赛况(9月19日):

伊凌涛(中)胜 文敏钟(韩)

俞炳龙(韩)胜 黄一鸣(中)

金希洙(韩)胜 李翔宇(中)

韩昇周(韩)胜 丁世雄(中)

第6届世界冠军争霸赛赛程(9月20日):

申真谞(韩)VS 黄静远(中)

元晟溱(韩)VS 杨楷文(中)

白洪淅(韩)VS 李修全(中)

卞相壹(韩)VS 秦佳林(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