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押分王混战:农夫有望冲冠 名局放弃肚皮勇挑重担

体育 弈城围棋网 2019-10-01 09:34

弈城围棋讯 弈城中韩全新押分王大混战,已经进行了二周了。第一周押分中方虽比韩方稍逊一筹,经过第二周比拼,各项排行榜流动性虽大,中方精英不放弃拼命在各项追赶。中韩精英仍然在奋战当中,均不见松懈。目前“增长弈币项”农夫有点田、ssyyss99、潜伏脑残粉、乐园一苇;“名局获胜总额项”放弃肚皮、星辰9777、王晓飞3 ;“押分次数项”幸福不倒翁、边缘线88均为中方取得好的名次,还是不错的。友情提示:比赛即将进入最后一周阶段(注:第三周是10月1日至10月7日23点结束比赛)应该是中韩高手强强对话阶段,竞争可能相当激烈,想必看头十足。希望中方精英继续紧盯各项见招拆招能够在最终排名上取得好成绩。 点此查看目前中韩押分王大混战各项排行榜

“弈币增长”这项,首周帮德成果不错,第二周帮德开始防御措施,拒不出战,策略不错。可在名人战决胜局失利后,频频出战,但多以失败收场,经过一周比拼后,帮德排名已一落千丈无踪影,使得众棋友为此叹息,此ID再回阵地怕是难了。好在,农夫有点田出手果断,名人决胜局站在帮德对面,这样一来,不管棋局最终谁胜谁负,中方人员总有一人能顺利挤进前3位。此次战果也证实了帮德所说的:“肥水不流外人田,并不吃亏”。韩国kdk1首周弈币增长值稳坐第1位后,第二周押分特别谨慎,让目前以200亿弈币排在第2位的农夫有点田,难以突破现在局势。希望最后冲刺阶段,农夫有点田想点招,能否绝杀对手韩国kdk1一举获得本项冠军,那就帅呆了。

本项有好几位中方精英不断挑战着,但几次都只能拼进前40位,没过几天又无踪迹了,看着来回几次也磨没了信心,说明这项比赛太具有挑战性了。好在ssyyss99、潜伏脑残粉、乐园一苇、幸福不倒翁等从比赛一开始就稳定增长,一直保持有成绩那是相当不容易了。另外,到目前为止本项前30位排名,中方占13位,有这样排位最终成绩还是有些小期待的,因为弈币增长值,均相差不多,随时都可能逆袭前者,比赛还有七天,一切皆有可能发生,那就让我们国庆节过后再揭晓答案。

“胜率积分”项,经过二周较量后,前20位仅3位中方成员,分别是12名的 ssyyss99、第18名的朵朵2015、第19名的押谁谁就赢,这成绩排位中方依然有些尴尬。不过,上次韩方胜率积分排第1位的人(dudvlf8585)如今也无踪影了,看来胜率积分百亿弈币奖金也不是那么容易得手,特别是每周的有效押分次数持续增高,容易拉低自己的总胜率积分。当然,中方在最后阶段有人发挥出色话,也是有希望逆转目前局势的。(注:第三周(10月1日-10月7日)单次500万以上累计押分需500次以上才统计成绩)

“押分次数”项,国内幸福不倒翁经过二周奋战,终于超越边缘线88,暂且居第3位。而韩国ttimatoxia押分次数已高达16239次、ehfdkdhsqk达到13748次依然稳坐在1、2位,这俩位韩国棋友从开始至今居高不下,就算幸福不倒翁在最后阶段拼尽全力去追逐怕也是难以超越,看来本项冠亚军被韩国棋友提前包揽了。而中国边缘线88以9473次暂且排第5位,一周被击退二位,确有些意外,而潜伏脑残粉以7377次排在其后。另外,古大涨,首周表现出色,可第二周有点力不从心 ,可能是资金问题,导致他下滑到第11位。不过,古大涨也表示,最后阶段自己努力点,尽量拿下第10名。比赛有目标就有动力,希望众棋友能够如愿以偿,最终拿到好的名次。

“获胜总额”项,中韩双方都很疯狂,韩国频频出现新秀,像韩国onekill最近几天活跃度高,短时间内从30多位冲进了前10位,这个是姜大胖想了二周都没法现实的,目前排名35位。没想到姜大胖曾称雄国际大厅,横扫名局战场,本次押分王混战后,可能被遗忘在排名榜中,可叹。上周韩方棋友霸占前9位,阵容强大,令中方棋友压力山大,好在再经一周较量后,中国放弃肚皮一路斩关过将,以1772亿冲进了第3位,实属不易。而星辰9777、王晓飞3、幸福不倒翁也争气,顺利进了前15位。而流浪期待从获得弈币总额进度来看,应该是放弃本次名局比赛,有点小遗憾,本来他是最有潜力和韩方前2位PK一下的,现在重任只能由放弃肚皮来挑了。

重要的事再说一遍,比赛进入到最后一周阶段,从目前各项排行来看,我方还是有一定实力的,国庆假期正好是比赛关键阶段,不管是冲刺、保名次也好,绝地反击也罢,大家尽量冷静出战,尽量能笑到最后。最后祝弈城所有棋友国庆节快乐,身体健康,事事如意!(凤凰燕儿)

获胜总额目前排行榜如下:

押分王混战:农夫有望冲冠 名局放弃肚皮勇挑重担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