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晓彤素颜健身 女性健身莫出现误区才好

体育 家庭医生在线 2019-09-24 11:52

昨日,关晓彤工作室曝光了一段日常视频,并不怕死的配文:“终于不是在吃饭了”还@了老板。视频中,素颜的关晓彤身穿黑色吊带运动背心,在锻炼手臂肌肉,不过这纤细雪白的手臂十分抢镜。网友也表示:“青春无敌美少女彤”“日常能不能每天更新”“小乖乖开始健身了。”

我们都知道女性健身是有不少的好处的,只是关于健身,我们的女性朋友还是不要去犯一些错误才好。

很多女性担心,力量训练会使体形变得粗壮

运动医学认为,运动训练会使体形改变,但体形体态的目标与训练方式有密切关联。例如,专业马拉松运动员的体态均为钢条形,游泳运动员的肩宽较大等。因此,在适当负荷强度与重复频率、合理的训练恢复下进行抗阻力量训练会使体形更加健康、体态更加优美。

健身只进行有氧运动

有氧运动虽对增强耐力和心血管系统有好处,但对增长力量、强壮身体作用较小,只有将有氧运动和力量训练结合起来,才能全面地提高身体素质。多元的训练对你有好处,它可以使你的身体机能均衡地发展。

体力劳动和做家务可以替代体育锻炼

这也是很多女性不锻炼的理由和借口。诚然,家务活会让人疲惫,心生懒惰,但体育锻炼是独立运行的体系,指全身性的、强调规律循序,是有组织、有计划、有 目的的对集体的运动强度、运动量、运动间歇进行控制的运动过程。而体力劳动和家务活则缺乏全身性,容易造成局部劳损,缺乏科学规律的训练控制,使训练无法 适应身体需求,难以达到锻炼目的

反复做同样的锻炼

运动专家提醒我们,我们的身体只有在受到强迫的时候,它才会发生变化,也就是说,你锻炼得越多的地方,变化也就越大。而如果你一段时间里重复相同的锻炼 项目,你的身体就只能锻炼某一两个部位,而其他的一些部位和肌肉群却得不到充分的锻炼。这样你的形体便很难保持均衡,身体状况也难以达到#!佳。因此,健身专家建议,健身者应该选择多样的训练,并且经常有所变化,从而使各部位都能得到锻炼。

腹部肥胖多做仰卧起坐就可以了

这也是典型的想当然的做法。事实上,练仰卧起坐对于减少腹部脂肪作用不大,因为仰卧起坐这样的无氧运动,运动量太小,很难达到减肥目的。

事实上,每天坚持做45分钟的有氧运动,可以达到燃烧脂肪的效果,但很少有人能连续做45分钟仰卧起坐的。因此,减肚腩,需要长期坚持有氧运动,比如,游泳、快走、跑步等都可以。另外,合理的膳食也需要配合锻炼一起来。

锻炼之前不停歇

在进行锻炼期间,需要做必要的停顿,因为身体本身需要有充分的停歇期以恢复状态。作为一个初练者,不要在一周内进行多于4次的大运动量训练。在同一个训练日,相同的肌肉组织不要多次剧烈训练,若在前面的锻炼中出现疼痛,在后面的训练中不要勉为其难。此外,全面的营养维护是必需的,一天进餐5-6 次是很好的选择。最后一点,你需要保持至少8小时的睡眠,因为足够的睡眠会使你的精力和身体得到恢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