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四种早餐你若经常吃,不仅对身体不好还易长胖!

体育 男人窝 2019-09-14 18:41

这四类早餐吃了不仅对身体不好,而且还容易长胖!细说四类不宜吃的早餐:

不宜吃的早餐:1、零食类早餐

早上时间匆忙,很多上班族和学生族,都不得以用一些饼干、巧克力之类的零食做为早餐,但是,如果长时间以零食做为早餐,是相当不健康的,不仅无法满足需要的营养,给一个上午的学习和工作提供能量,而且零食多数属于干食,并不利于早晨时半脱水的人体状态,会影响正常的消化吸收。

这四种早餐你若经常吃,不仅对身体不好还易长胖!

不宜吃的早餐

建议:早餐最好选择水分含量较多的食物,比如煮面条,营养粥,主食+牛奶或豆浆,如果当天的早餐水分含量不足,一定要多喝水补充水分。

不宜吃的早餐:2、西式早餐

汉堡包、油炸鸡、薯条翅、咖啡、奶茶等,是年轻人的心头好,方便快捷而且味道也很好,不过,这类早餐热量很高,而且营养单一,缺乏维生素、矿物质、纤维素等营养,经常吃特别容易让人肥胖,而且很影响健康。

这四种早餐你若经常吃,不仅对身体不好还易长胖!

不宜吃的早餐

建议:需要提醒的是,这类早餐不宜常吃,另外,食用时,应该配上一些水果,或者是蔬菜,保证均衡的营养。

不宜吃的早餐:3、运动型早餐

很多上班的白领们,一个上午的时间都是在在匆忙中度过的,很多时候包子、茶蛋、烧饼、油条、煎饼果子等各种路边的早点,是他们的第一选择,急匆匆地边走边吃,对肠胃尤其不利,甚至早餐还没吃完就开始胃痛,而且,烧饼、油条这些高温油炸食品,且营养素被破坏,油脂含量严重超标,不宜多吃,最后街头早点还可能卫生问题也是难以保障的。

建议:如果时间赶,不妨买好早点,到公司以后再慢慢吃,尽量不要边走边吃,以免伤身。

不宜吃的早餐:4、剩饭菜式早餐

这四种早餐你若经常吃,不仅对身体不好还易长胖!

不宜吃的早餐

不少人会将晚餐时没有吃饭的剩饭剩菜做为第二天早上的早点,一是为了不浪费,二是二次加工起起来更省事,然而,剩饭菜隔夜后会产生大量的细菌,尤其是蔬菜可能会易产生亚硝酸,是一种能致癌的物质,对人体的伤害是很大的。

建议:若是吃剩菜,尽量绿叶蔬菜不吃剩的,其他食物必须要热熟透,保证将细菌杀死才能再次食用,如果能吃新鲜的食物自然更好。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