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现曝光荣耀新一代运动蓝牙耳机 这两大功能让人期待

体育 快科技 2019-09-18 17:14

在9月4日的武汉发布会上,荣耀接连推出了最强自拍手机荣耀20S及吓人技术的荣耀Play 3手机,潮时尚大使、国民男友李现也到了现场跟大家分享荣耀新品。在发布会末期,他还曝光了荣耀一款尚未发布的新品——荣耀xSport PRO运动蓝牙耳机。

李现曝光荣耀新一代运动蓝牙耳机 这两大功能让人期待

不得不说,荣耀这款蓝牙耳机与一身小西装的李现配合的非常默契,而据李现介绍,荣耀xSport PRO耳机是一款蓝牙、运动耳机。从配色上来看,这款耳机采用了蓝色渐变色设计,非常时尚,与李现的浅蓝色西装很搭。

另外,从佩戴方式来看,荣耀xSport PRO运动蓝牙耳机还是颈挂式的,这更暗示了它的运动属性,剧烈运动过程中也不容易掉落。

李现曝光荣耀新一代运动蓝牙耳机 这两大功能让人期待

荣耀做一款运动蓝牙耳机并不让人意外,几乎所有手机厂商都有这样的产品了,再加上耳机厂商推出的类似产品,市场上可供选择的运动蓝牙耳机多如牛毛,但是能让消费者耳熟能详的运动蓝牙耳机少之又少。

运动蓝牙耳机,顾名思义,主要是在运动场合使用,比如跑步,健身房或者户外,这些场合下对耳机的佩戴要求很高,要保证佩戴稳固,同时还得保证舒适性,这两者通常是有矛盾的,因为越稳固意味着越要贴紧耳朵,这样时间长了就不舒服,所以需要厂商做好稳固与舒适的平衡。

李现曝光荣耀新一代运动蓝牙耳机 这两大功能让人期待

此外,续航时间也是个问题,续航较短的话会需要经常充电,使用体验严重下降。

即便解决了上面的几个难题,实际上也只是搞定了蓝牙运动耳机的基本面,荣耀现在就有已经多款运动蓝牙耳机,其中xSport耳机也是一款佩戴舒适、11小时续航的运动蓝牙耳机,那升级款的xSport PRO运动蓝牙耳机会有什么不同呢?

李现曝光荣耀新一代运动蓝牙耳机 这两大功能让人期待

荣耀xSport PRO运动蓝牙耳机:佩戴更稳固、入耳更舒适

李现曝光荣耀新一代运动蓝牙耳机 这两大功能让人期待

从李现现场佩戴的情况来看,荣耀xSport PRO运动蓝牙耳机首先是配色更加时尚,蓝色以及渐变色的设计更符合今年的流行趋势,也与运动风更搭配。

其次,从图上来看,荣耀xSport PRO运动蓝牙耳机应该采用了记忆金属颈带以及金属编织绳材质,这样的设计可以保证耳机在运动中不易脱落,也不会有动不动就打结的烦恼,佩戴的稳固性是没什么问题的。

荣耀xSport PRO蓝牙耳机为半入耳式,跟现在的荣耀xSport 蓝牙耳机非常相似,应该也会继承后者的两段式结构、鲨鱼鳍耳撑及仿人体耳廓工艺,并且有磁吸收纳设计,佩戴舒适性上也毫无压力的,这点上xSport已经做的很不错了,xSport PRO应该会更上一层楼。

荣耀xSport PRO运动蓝牙耳机全新功能:反向充电?运动监测?

荣耀xSport PRO运动蓝牙耳机的佩戴稳固、舒适性是青出于蓝,但是胜于蓝的地方有哪些?李现在现场只提到了佩戴舒服等表现,没有提及具体的功能,毕竟耳机还没发布,现哥也不能完全爆料,但是作为升级版的xSport PRO,新功能肯定是有的。

考虑到xSport已经做到了10天待机、11小时续航,荣耀xSport PRO运动蓝牙耳机的续航时间应该会更强大一些,增加几个小时的续航。

不过相比单纯提升续航时间,荣耀xSport PRO运动蓝牙耳机的反向充电功能应该更值得期待,今年荣耀多款手机都支持了反向充电,这个功能非常适合智能穿戴类产品,不用再去找麻烦的充电头和数据线,没电的时候接触下手机就能充电,体验直线提升。

除此之外,荣耀xSport PRO运动蓝牙耳机可能还有更多的惊喜,作为升级版运动耳机,它还可能加入一些运动监测功能,比如最常见的心率、压力等等,使之更符合运动耳机的身份

总的来说,李现昨晚亲自爆料了新一代荣耀xSport PRO运动蓝牙耳机,如今好用又亲民的运动蓝牙耳机凤毛麟角,荣耀xSport PRO运动蓝牙耳机除了佩戴稳固、舒适之外,在续航时间、反向充电等方面应该会有进一步升级,而运动监测功能的加入更让人充满期待。

荣耀xSport PRO运动蓝牙耳机会在10月份正式发布,从李现带着实物出场来看这款耳机已经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

宪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