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懒人减肥法 传说中的分食减肥法 是真实存在的有效吗

体育 男人窝 2019-09-17 11:24

生活中面对各种各样的美食诱惑,想要减肥除了自律以外,本身还要有正确的减肥办法才行。一些看似很简单的懒人减肥法很符合现在大众的口味,人人都想要不费劲又能有效的减肥,具体应该怎么办呢?

懒人减肥法 传说中的分食减肥法 是真实存在的有效吗

减肥

最快的懒人减肥法

有一种最适合懒人减肥的方法就是分食减肥法,食物分开来吃。主食:米饭、面类跟富含高蛋白食物:肉类、鱼、蛋类分开来吃,蔬菜是万能搭配。假如你在吃肉夹馍或者汉堡的时候你需要将里面的肉取出来单独吃,这样就是很有效的分食减肥法。

懒人减肥法 传说中的分食减肥法 是真实存在的有效吗

食物减肥

有人怀疑这种减肥方法有用吗,不还是吃到了肚子里?很多人尝试过这种减肥方法,主要是因为这种减肥方法是由一位德国人提出来的,虽然这位德国人提出的观点都很有道理,但是不代表这种方法就能一劳永逸,还是需要有人实践成功才行。

有这样一位美国的素食主义者Herbert M. Shelton 说过这种分食减肥的方法,建议多吃蔬菜,说明了这种减肥方法也不是没有效的。

人体每天都要吸收各种食物养分来促进身体的消化,从而获取营养,如果刻意不吃饭减肥就会影响到身体的健康发展。分食减肥法到底有没有用呢?

从科学的角度来讲,人体的消化系统十分复杂,消化吸收需要一定时间。人体不论怎样分食,食物最终都会被吸收,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另外,还没有什么科学依据能充分表明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一起吃会阻碍人体消化,分食减肥是不靠谱的说法。

懒人减肥法 传说中的分食减肥法 是真实存在的有效吗

运动减肥

分食减肥对于每天的进食是非常复杂的,吃饭前还要将食物分类。很多人也难以坚持下去。这种懒人减肥法不太实用!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